田亮杜丽祝福马术节 李振强父子将同场竞技

[导读]奥运冠军田亮、杜丽、吴静钰,著名女骑手朱美美,因弃赛救人获评全运会最美运动员的马娇,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前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等体坛名人向2013年中国马术节发来寄语。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11月9日,2013年中国马术节将在温江金马国际马术公园拉开大幕,近百名参赛骑手带着他们的200余匹战马陆续抵达成都温江,为两天后的比赛积极备战。由于赛事影响力日趋扩大,今年马术节吸引了众多体育娱乐明星关注的目光,其中奥运冠军田亮、杜丽(微博) 等体育名人都送上了祝福。

今年的中国马术节除了继续上演速度赛、场地障碍以及绕桶赛外,还将首次举办集盛装舞步、越野赛和场地障碍为一体的奥运马术项目——三项赛,这也是成都地区首次举办盛装舞步和越野赛。在刚刚结束的沈阳全运会三项赛中获得冠军的梁锐基、获得亚军的乔仑巴特都是首届中国马术节三项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除此之外,在场地障碍项目上,全运会场地障碍个人第三名达日玛,中国场地障碍名将李振强、刘同晏也都将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国马术节场地障碍大奖赛青少年组冠军、中国马术未来之星、李振强之子李耀峰今年将首次参加这个项目专业组的比赛,和他的父亲一较高下。

高规格的赛事和强大的参赛阵容让中国马术节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奥运冠军田亮、杜丽、吴静钰(微博),全运会场地障碍冠军、著名女骑手朱美美,因弃赛救人获评全运会最美运动员的马娇,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微博),前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微博)等体坛名人名将通过录制视频、发布微博等形式向2013年中国马术节发来寄语;娱乐明星王力宏、何润东、黄海波、李东学、翁虹、张歆艺、涂松岩、卢芳生也通过视频邀请大家和他们一起关注2013年中国马术节。

同时,在官方微博平台进行的“我最喜爱的小骑手”网络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短短一周时间已吸引到超过4000名热心网友为他们喜爱的小骑手投票,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3年11月10日成都市首届青少年马术比赛当天进行公布,票数最多的前三名小骑手将获得2013年中国马术节精美纪念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