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举行恳谈会 高层表态:一年内必须回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召集包括媒体界在内的众多青岛足球专家聚集一堂,举行了主题为“莫忘今朝降级泪水,牢记来年冲超重任”的恳谈会。会上,青岛中能高层表示,球队明年一定会在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完成冲超重任,现在不少工作已经开始筹备。

今天下午,青岛中能俱乐部多名高层出现在了这次恳谈会上。会上,不少青岛媒体记者都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而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高层也现场表示,球队一定会重整旗鼓,从头再来,相关的措施和办法,集团和俱乐部正在紧急研究和制定,而中能足球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球队明年一定会冲超,也相信这个目标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一定会完成,球队这个赛季出现了一些问题,球队也会做出反思和总结。”

据记者了解,青岛中能集团下赛季不会退出足球,而将会一如既往地做下去,而球队会总结好经验,向河南建业(微博) 等球队及时取经,争取明年就打回中超联赛。

不过刘震理(微博)、邹正(微博)、刘健(微博)等主力队员的合同陆续到期,多名队员很难去征战中甲联赛,离开将成为事实。记者了解到求购这部分球员的俱乐部不止一家,哈尔滨等升班马球队目前已经开始问价中能队员,由于青岛中能教练组下赛季也会调整,因此会有教练组人士会与个别队员一同离开。

青岛中能俱乐部更高层表态将会积极挽留球队主要框架,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如果没有十足的诚意和投入,刘健、刘震理等多名球员离开中甲联赛会成为事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