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NBA比赛日直播破百万 打造国内最强平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6日上午火箭开拓者队的比赛,腾讯网友同时观看《NBA(微博)比赛日》的直播超过100万人,这创造了本赛季NBA开赛以来腾讯直播NBA赛事的一个新高,同时也证明了腾讯在NBA直播和体育视频直播方面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腾讯体育视频也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力争为打造国内最强体育直播平台。

新赛季起,为了给用户带来更真实、更新颖的赛事观看体验,腾讯在视频直播中首次独家启用虚拟演播室。演播室模拟真实的NBA场馆,在呈现逼真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能让球迷身临其境地体会球场氛围。此外,NBA视频直播除了为球迷提供比赛直播和专业解说评论外,还引入先进的战术分析系统深度解读比赛。

本赛季在嘉宾主持人方面,腾讯也堪称是解说梦之队,主持人是网络著名体育主持人刘家超和前espn主持人苏东(微博),嘉宾包括张卫平(微博)、杨毅(微博)、李楠(微博) 、王猛微博 等国内一线大腕。主持人和嘉宾的默契配合和幽默精彩解说也给球迷朋友们带来更多的享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