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小牛快马16+5狂奔 湖人不设防惨遭打爆

半场:小牛快马16+5狂奔 湖人不设防惨遭打爆

湖人上半场被小牛打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客场迎战小牛,目前比赛上半场已经结束,紫金军团以48-67大比分落后,紫金军团上半场几乎不设防,令主队投篮命中率超过5成。

半场加索尔贡献6分5篮板,纳什3投0中一分未得送出3助攻。小牛方面埃利斯16分5助攻,马里昂9分6篮板,诺维茨基7中2贡献4分5篮板3助攻。

湖人首发阵容不变,亨利继续担当首发,威廉姆斯则出任大前锋,不过开场后后客队外线便告急,马里昂与卡尔德隆接连三分命中,威廉姆斯还击得手后戴勒姆波特与埃利斯又连得4分,12-6。此后湖人始终处于被动,防守端更是漏洞百出。埃利斯两罚全中后卡特再中一记远射,小牛以29-18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首节战罢前尽管布莱尔两罚都不中,但主队仍以35-22领先。

次节湖人进攻端表现还不错,米克斯两罚一中后尼克-杨底线跳投再中,但问题是紫金军团几乎不设防,任由对方随意得分。卡尔德隆三分命中后,双方的差距又被拉开到15分。半尼克-杨随后来了一次底线突破后的暴扣,但卡特马上再中远射,之后还是卡特,利用漂亮的突破上篮拿到2分,马里昂急停投中后,双方已经相差20分,迫使湖人请求暂停。好在暂停过后湖人总算有所反弹,打出9-2后将分差缩小。半场战罢,小牛继续以65-48保持领先。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