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寻莱万接班人 克洛普公开向伊布抛橄榄枝

多特寻莱万接班人 克洛普公开向伊布抛橄榄枝

克洛普公开表示希望与伊布合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公开表示希望与伊布合作:“我和伊布一起工作不会有任何问题。”

多特蒙德中锋莱万多夫斯基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到期,德国媒体普遍认为,莱万多夫斯基会转投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体育图片报》此前透露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希望在冬窗以800万欧元求购莱万多夫斯基。谁来接替波兰射手?克洛普至少认为伊布是个合适人选。多特蒙德主帅表示并不喜欢“梦之队”:“我从来没有梦想过我拥有一支梦之队,梦之队只能是哈林篮球队,做做秀罢了。如果你有25名超级球星,那么每个早晨你都要希望,谁能生个病啥的。这样你就能告诉他们,‘对不起,这周末你不能出场了。’”

拒绝梦之队,不会拒绝伊布,克洛普表示:“我和伊布不会有任何问题,我和伊布会相处的很好。像他这样疯狂的球员会喜欢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克洛普希望与伊布合作,但一向严谨的德国媒体《图片报》分析,两人很难走到一起,这是因为克洛普刚刚与多特蒙德续约至2018年,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也与伊布续约至2016年6月。即使巴黎圣日耳曼放行,伊布的高薪也是多特蒙德很难承受的,而克洛普也很难离开多特蒙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