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6000万购英超梅西 得一人可填8年空白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一场被外界炒作的“榜首大战”,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最终0比2完败给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阿森纳在中场展现出的强大统治力让红军主帅罗杰斯甘拜下风。鉴于利物浦中场的球员能力不佳,罗杰斯打算在冬窗收购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的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后者目前已经在球队中失去了主力位置。

不过罗杰斯同样面临着被挖人的苦恼。苏亚雷斯自从复出之后,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据英国《镜报》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夏季没能收购苏牙成功之后,仍然念念不忘,随着苏亚雷斯的表现节节升高,温格对于他的兴趣有增无减。教授认为只引进了一个厄齐尔还不足以帮助枪手问鼎英超(微博 专题) ,必须要补强锋线。而苏亚雷斯的到来将极大的增强枪手的火力。而阿森纳这次的报价将达到6000万英镑。这将足够震撼利物浦的心理底线。(一球成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