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腾博格/麦考斯基获总决赛双打最后一个席位

马利尤斯·费腾博格/马辛·麦考斯基周六抢下最后一个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双打参赛席位。波兰组合在马克斯·米尔尼/霍里亚·特卡乌输掉巴黎银行大师赛半决赛后确立了由八组最佳双打组合组成的参赛阵容的总决赛席位。本来如果白俄罗斯/罗马尼亚组合在巴黎打进决赛的话,他们就可以锁定最后一个总决赛席位。

二号种子亚历山大·佩亚/布鲁诺·苏雷斯耗时70分钟以3比6, 6比2和10比3击败了米尔尼/特卡乌。澳大利亚/巴西组合将首次现身于下周在伦敦进行的年终总决赛。 在圣保罗,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伊斯特本,蒙特利尔和上周的瓦伦西亚后他们将力争拿下本赛季合作的第六个ATP世界巡回赛双打冠军。

他们的决赛对手很可能是鲍勃·布莱恩/迈克·布莱恩,这也是瓦伦西亚决赛的重演。布莱恩兄弟(微博)将在第二场半决赛中面对伊万·多迪格/马塞洛·梅洛。

以下为入围总决赛的8对双打选手:

1、布莱恩兄弟

2、佩亚/苏雷斯

3、多迪格/梅洛

4、格拉诺勒斯/洛佩兹

5、奎里/路查

6、马雷罗/沃达斯科

7、佩斯/斯泰潘内克

8、费腾博格/麦考斯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