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总决赛八强席位落定 瓦林卡加斯奎特入围

[导读]这将是瓦林卡第一次登上总决赛舞台,加上费德勒,ATP总决赛第一次有两位瑞士选手入围。

随着拉奥尼奇在ATP1000巴黎大师赛第三轮负于伯蒂奇,瓦林卡和加斯奎特终于在年终总决赛前半周锁定了最后两个正赛名额。此前已确定入围的是:世界第一的纳达尔、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费雷尔、德尔波特罗、伯蒂奇和6届赛会冠军费德勒。今年温网(微博)冠军穆雷背伤手术未愈,提前退出了家门口的网坛盛世。

这将是瓦林卡第一次登上总决赛舞台,加上费德勒,ATP总决赛第一次有两位瑞士选手入围。而加斯奎特则是继2007年之后,人生第二次入围年终前八。两位选手都在2013年创下了职业生涯最成功的单赛季战绩,其中28岁的瑞士人单赛季胜场超过50场,在葡萄牙公开赛夺得了个人第4座ATP巡回赛冠军,也晋级到马德里大师赛的决赛,更在美网第一次晋级大满贯四强。加斯奎特同样接近赛季第50场胜利,27岁的法国人在多哈、蒙彼利埃、莫斯科摘下三座冠军,自2006年来第一次单赛季夺下三冠。今年美网,加斯奎特同样晋级到半决赛,2007年来的第一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