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看好篮网力压热火夺冠:他们天赋最佳

魔术师看好篮网力压热火夺冠:他们天赋最佳

魔术师看好篮网力压热火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纽约邮报》报道,NBA(微博)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看好篮网力压热火夺冠,这位湖人传奇球星坦言篮网拥有联盟最好的天赋。

昨日的NBA赛场上演东部强强对话,篮网主场101-100险胜卫冕冠军热火。这场比赛场上球星云集,场边也是星光耀眼。艾弗森和足坛名将贝克汉姆(微博)均到场观战,“魔术师”约翰逊也在篮网主场现身,他坐在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和篮网股东拉特纳中间,获得了球迷热烈欢迎。

作为NBA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人气极高,不但球迷喜欢他,球员也是十分热情的迎接他的到来,詹姆斯还专门与这位湖人名宿聊了聊。

篮网在比赛中展示了实力,勇猛的冲击热火禁区,强悍的防守破坏热火的挡拆,虽然在第四节遭遇卫冕冠军绝地反攻,但仍稳扎稳打有惊无险获得胜利。篮网的表现给“魔术师”约翰逊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今天在推特中对这支东部新贵进行了盛赞,力挺篮网夺冠。

“我昨天晚上到现场观看了热火与篮网的比赛,”约翰逊写道,“篮网可能拥有最好的天赋,他们有望获得NBA总冠军。”

与上赛季相比,如今的这支篮网打法更加成熟,防守更加强硬,关键时刻处理比赛更加沉稳,加内特(微博)皮尔斯两位老将发挥了重要作用。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已经表态,他会将疯狂砸钱坚持到底,不拿总冠军不罢休。篮网现在是有钱有人有战术,确实能够挑战热火的霸主地位。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