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7-0狂胜 哈特被弃阿奎罗席尔瓦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3点,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0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7-0血洗诺维奇哈特被弃,阿奎罗造乌龙并传射建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传射,内格雷多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破门,纳斯塔西奇顶入曼城生涯处子球。

比赛焦点

曼城45年来最大胜利:7-0血洗诺维奇,这是曼城自1968年12月以来,在主场的最大比分胜利!45年过去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再次完成了这一壮举。

超级阿奎罗!7-0狂胜诺维奇,阿奎罗表现堪称完美。最近8场比赛,阿KUN进了10球还有3次助攻。连续5场联赛进球,这在曼城生涯还是首次。

亚亚-图雷赛季第4粒任意球:真正的任意球大师!截止目前,图雷本赛季为曼城进了7个球,其中有4个是任意球直接破门!

英格兰(微博)第一门神被弃:由于新赛季状态持续低迷,潘特利蒙联赛杯首发又有出色表演,佩莱格里尼决定在联赛上继续启用罗马尼亚门神,这是潘特利蒙自2011年加盟以来在英超联赛上首次先发,今天他也保住了清白之身。

曼城联赛首发无英格兰人:由于哈特被弃,曼城征战英超的首发11人,没有英格兰人,11个球员分别来自7个国家。

纳斯塔西奇处子球:第24分钟,纳斯塔西奇接纳斯里传中头球建功,这是他加盟曼城后打入的处子进球。

数据分析

曼城
项目
诺维奇
7
比分
0
27
射门次数
7
10
射正次数
1
10
角球
3
772
传球数
351
68%
控球率
32%
1
越位
0
19
犯规
10
0
红牌
0
1
黄牌
1
12
抢断
13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曼城完全统治了比赛,全场他们27次射门进了7球,而诺维奇一共只有7脚射门1次打正,曼城的角球也达到了10次,并抓住了1次机会。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克里希传球,纳斯里和席尔瓦做强势2过1配合杀入禁区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15分钟,克里希传球,席尔瓦禁区内凌空扫射被封堵,阿奎罗转身再射,皮球打在约翰逊身上弹起,坠入大门,1-0!这球算作约翰逊的乌龙。

第20分钟,纳斯里长传发动进攻,阿奎罗禁区内得球回做,及时跟进的席尔瓦大力斜射,鲁迪扑了一下,但难挡皮球入网,2-0!

第25分钟,纳斯里开出右侧角球,纳斯塔西奇中路高高跃起大力头球破门,3-0!

第36分钟,亚亚-图雷妙塞,阿奎罗右路杀入禁区横传,内格雷多包抄轻松破门,4-0!

第60分钟,哲科禁区前被放倒,亚亚-图雷禁区弧顶处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飞入大门死角!5-0!

第70分钟,席尔瓦左路突破传中,巴松解围没有踢远,跟进的阿奎罗左脚凌空抽射破门,6-0!

第86分钟,纳瓦斯禁区右翼横传,哲科转身左脚大力抽射对手,比分变成了7-0!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我们在90分钟时间内踢的很好,而不仅仅是上半场,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通常球队在4-0领先后,下半场会比较松懈,但我们仍然在不停进攻,这正是我所希望看到的。哈特?他需要休息,这对他会有用,每个球员都有低潮期。我相信他能重返最佳,而我所要做的,只是每周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出场比赛。”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曼城攻入了7个球,无情的摧毁了诺维奇。阿奎罗表现十分抢眼,他造乌龙送助攻,自己也打进了本队的第7个球。”

《卫报》:“疯狂的曼城!完美的进球秀!曼城球迷最开心的一晚!即便哈特不在,曼城也能踢的如此出色。”

球员评分

阿奎罗(9分):闪耀全场,造乌龙送助攻还有进球!超级阿奎罗!

席尔瓦(9分):很好的组织起了曼城的进攻,有进球有助攻。

纳斯里(9分):和席尔瓦配合默契,有助攻,状态很好。

亚亚-图雷(8分):完美的任意球!无所不能!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30-潘特利蒙

后卫:5-萨巴莱塔、33-纳斯塔西奇、25-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奥

中场:8-纳斯里(7-米尔纳70')、16-阿奎罗、21-席尔瓦(15-纳瓦斯73')

前锋:9-内格雷多(10-哲科46')

诺维奇(451):

门将:1-鲁迪

后卫:2-鲁塞尔-马丁、5-巴松、6-特纳、3-怀塔克(31-墨菲46')

中场:23-奥尔森、4-约翰逊、10-费尔、8-豪森、12-皮尔金顿

前锋:11-胡珀(16-埃尔曼德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