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哈登17分魔兽9板 火箭61-50领先小牛

半场:哈登17分魔兽9板 火箭61-50领先小牛

哈登半场勇砍17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火箭在新赛季第2战中主场迎战小牛,上半场较量中火箭强势快打,首节即将比分拉开,次节中段一度领先到22分,半场结束火箭61-50领先。哈登9投6中砍下17分,霍华德(微博)6分9篮板,林书豪(微博)9分2篮板2助攻2抢断,但失误5次。埃利斯诺维茨基分别为小牛得到13分和10分。

哈登单节12分 火箭首节领先16分!

林书豪此战担任先发。开场仅51秒阿西克就两次犯规,被卡西比换下。随着霍华德封盖达勒姆波特,哈登与书豪接连快攻得分;在埃利斯为小牛射入远投后,卡西比连入三分球助火箭开始领跑。首节中段书豪抢断策动快攻,哈登飘逸上篮,火箭士气更振建立起两位数优势。

布鲁克斯出场后也迅速命中三分球,首节后段哈登更是连入三分球,单节他砍下12分,而霍华德单节收下了9个篮板,火箭篮板是19-7遥遥领先。阿西克重新回场虽出现2罚全失,但也接应加西亚突分表演灌篮,布鲁克斯远投造犯规并3罚全中后,火箭38-22结束首节。

哈林领军激昂快打 小牛回敬15-5攻势

次节前段加西亚追防封盖诺维茨基,火箭延续气势持续15分以上优势。书豪快攻被绊倒却被判定出界失误,但很快书豪就穿越篮下完成打三分。次节6分半钟,书豪防守中绕前抢断马里昂,帕森斯快攻罚球后,书豪又与哈登接连快打冲篮,火箭53-31建立20分以上优势。

诺维茨基与埃利斯此后带动小牛连续涨分,次节后段火箭进攻效率则有些走低,小牛一波15-5攻势后追至46-58。加西亚虽射入三分球,但其半场结束前被判定对埃利斯恶意犯规,小牛趁机追分,半场结束追至50-61。霍华德次节出场半节,未再有篮板入账。

首发阵容:

火箭:阿西克、霍华德、帕森斯、哈登、林书豪

小牛:达勒姆波特、诺维茨基、马里昂、蒙塔-埃利斯卡尔德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