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猛将盼恒大夺亚冠 自曝喜欢孔卡期待对战

拜仁猛将盼恒大夺亚冠 自曝喜欢孔卡期待对战

蒂亚戈约战恒大赞三杆洋枪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队中场球星蒂亚戈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中超广州恒大队能够赢得本赛季的亚洲冠军联赛冠军,期待拜仁能和恒大在世俱杯赛上交手,自己十分欣赏恒大阵中的阿根廷球星孔卡

蒂亚戈对媒体表示:“我的父亲是巴西人,我出生在意大利,现在则是为西班牙踢球,但这并不妨碍我关注巴西联赛。孔卡过去就在巴西联赛效力过,他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之一,当然恒大阵中的穆里奇埃尔克森也非常出色。我希望广州恒大队能够赢得亚洲冠军,我们有可能在摩洛哥的世俱杯赛场上对阵,我期待着能和孔卡在比赛中对垒,这也是我曾经的梦想。”

蒂亚戈目前有伤在身,根据《踢球者》报道,西班牙人恰巧就有望在世俱杯期间伤愈复出。“对我们来说,世俱杯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时间去适应比赛环境,前后都有联赛,因此最重要的是如何去快速适应。对于世俱杯可能遭遇的对手,我们的了解几乎都是零。我也希望自己能在世俱杯期间复出,我不想错过比赛,至于能否回到主力阵容,我会努力争取。”

谈到自己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战术体系里的作用,蒂亚戈说:“在队中我能踢3个位置,具体怎么安排还是要取决于教练。瓜迪奥拉是个追求不断进步和完善的人,拜仁的体系比过去巴萨的体系更快更平衡,我会努力尝试融入这个体系。加盟拜仁以来,国家队友马丁内斯(微博)对我帮助很大,我的女友也在帮助我适应新环境。”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