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3球此射最奇葩 小法欠运气卧底帮忙进球

巴萨33球此射最奇葩 小法欠运气卧底帮忙进球

对手的乌龙球帮助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讯 马蒂诺带来了战术变化,也为巴萨带来了运气,客战塞尔塔一役双方都曾射中门柱,偏偏巴萨旧将诺里托的打门弹出门外,而小法的远射却能反弹击中门将后背折射入网。本赛季巴萨联赛已攻入33球,五大联赛无人可匹敌,其中又以今日这一球最为奇葩。

1-0的比分是不保险的,如今巴萨的快节奏攻防,也令塞尔塔获得不少反击良机,但下半时刚开战小法这个运气球彻底让胜负天平失衡。说是运气其实小法也有遗憾,当时他禁区弧顶的右脚发力抽射,已经越过了全场6次完成扑救表现出色的主队门将约埃尔,眼见小法将添上联赛第2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要小计助攻一次时,偏偏不走运横梁不帮忙将这记远射拒之门外。好在约埃尔够“仗义”,牺牲了他的后背为巴萨“锁定了胜局”。

当然运气球也不能掩盖巴萨4号全场光芒四射的表现,本赛季马蒂诺确立小法打前腰,立刻激活了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核心的状态,不仅目前以6次助攻和队友内马尔(微博)并列西甲(微博 专题) 助攻榜第一,此役更展现了射门嗅觉。桑切斯(微博)首开纪录的一球,便是开场不久小法前场就地反抢成功,随后与佩德罗传跑配合,突入禁区大力抽射造成约埃尔扑救脱手,送给桑切斯一个空门球。

塞尔塔堪称“巴萨二队”,此役首发的拉菲尼亚丰塔斯和诺里托都来自拉马西亚青训营,恩里克也拥有多年为红蓝军效命的历史,球员时代当过队长,若非今夏刚签约塞尔塔并且有合同违约金锁身,比拉诺瓦留下的帅位甚至都可能归罗马前主帅。“友军”出马果然不同凡响,连巴萨未入球网的射门,他们都要帮忙送礼,虽说约埃尔并未巴萨青训生,但争当“卧底”的积极态度却让人咋舌,首球是他脱手送到桑切斯跟前,第二个丢球更是亲自出马将球挡过本方门线。

两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小法还有第三击,下半时小角度斜射为巴萨锁定胜局,媒体注意到小法进球后挥拳怒吼的镜头,但后者淡淡表示,“没任何特别用意,我无意冒犯任何人。”对全场制造三球的小法,媒体赛后追捧程度堪比过去的梅西,《每日体育报》送上最高分9分,《世界体育报》称:“塞斯克引领巴萨大踏步冲向冠军。”马蒂诺用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换下小法,给了小白出场机会,后者也迎来巴萨生涯首秀11周年庆,但今夜无疑他的师弟才是本场最闪耀明星。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