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萨客战1-0领先 桑切斯破门内马尔替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11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挑战塞尔塔。上半时桑切斯(微博)打入唯一进球,巴萨1-0领先。

2011年加入巴萨的桑切斯,本场迎来红蓝生涯第100场正式比赛,他为球队首开纪录,本赛季联赛已经攻入6球,超过5球的佩德罗成为队内第二射手。百场比赛桑切斯已为巴萨射入32球并有20次助攻,本赛季开始至今他各项赛事18战已打入11球,俱乐部6球,为智利国家队射入5球。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此前已连续两场联赛未能破门,上一次连续三战没进球,还是在两年前,2011年4月到5月期间。

第9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抢断,佩德罗直塞,小法左翼突入禁区斜射被门将封出,桑切斯补射空门得手,1-0。第28分钟,梅西禁区内挑球过人后左脚斜射擦着立柱偏出。第30分钟,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门前救险。随后塞尔塔取得进球,但被裁判吹罚无效,引起主队球员不满。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巴尔特拉,普约尔,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宋,法布雷加斯;桑切斯,梅西,佩德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