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综述:日本8分胜中华台北 韩国大胜印度

女篮综述:日本8分胜中华台北 韩国大胜印度

日本战胜中华台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8日(曼谷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3年第25届女篮亚锦赛第二比赛日,I组的韩国女篮以109-62轻取印度,迎来两连胜;同组的日本69-57战胜中华台北。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I 组韩国109-62印度

韩国女篮此前共拿到了12次亚锦赛的冠军,甚至比中国女篮还要多出一次,在昨晚的比赛中,韩国女篮最后时刻中投绝杀了中国队收获本届比赛开门红。韩、印两队亚锦赛中交手9次,韩国女篮不但保持全胜,场均赢球分数更是超过了80分。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韩国队手感不错,单节投中了5记三分球,并以29-16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印度队过多的失误,送给了韩国队不少轻松上空篮的机会,单节一波29-9的进攻直接奠定了比赛走势。下半场比赛韩国队直接换上了全替补出战,昨晚绝杀中国队的郭珠英今天只打了不到两节球。最终,韩国女篮轻松大比分获胜,迎来两连胜。

本场比赛,韩国队各项数据全面领先,投中了14记三分球,朴海静拿到全场最多的26分,金丹菲20投10中得到25分,李成娥送出了10次助攻。

I 组日本69-57中华台北

今晚赢球之后,日本女篮在亚锦赛中对阵中华台北取得了7连胜。两队共交手23次,日本队18胜5负。此外,日本女篮曾在1970年吉隆坡获得过亚锦赛冠军,这也是亚锦赛历史中,除中、韩两队外唯一获得过冠军的国家。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前锋宫本美智子手感相当不错,上半场比赛三分球6投全中,带领球队42-24领先中华台北。反观中华台北队的三分球,整个上半场比赛,全队10次出手全部偏出。第三节比赛,日本女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不过主力中锋渡嘉傲来梦关键时刻的篮下强攻取分,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日本队58-37带着2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日本队率先换上了全部替补出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实力占优的日本女篮以69-57战胜中华台北,取得两连胜。

全场比赛,日本队宫本美智子拿下全场最多的20分,其中三分球6投全中,渡嘉傲来梦7投6中拿下17分8个篮板,沙希子得到17分3次助攻,大神雄子手感不佳,9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1分,华裔归化球员王新朝喜7投1中也只拿到了2分。

II 组中国香港45-79印度尼西亚

II 组乌兹别克斯坦55-62菲律宾

II 组泰国60-56马来西亚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