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 New Balance慢跑英雄联盟开跑在即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风云际会 New Balance慢跑英雄联盟开跑在即

于嘉(微博)、程旸领衔为快乐小脚丫迈出双脚

2013年11月17日的上海浦东世纪公园,注定将成为汇聚英雄的圣地,因为NewBalance慢跑英雄联盟的最终战场,就在这里!

加入NB慢跑英雄联盟,参与6k公益跑,每个人都能变身英雄。于嘉、程旸两大英雄阵营,为小伙伴的快乐小脚丫而奔跑。谁将为姚基金希望小学小伙伴募集到更多NewBalance跑鞋捐赠,收获最终英雄荣耀?我们等你一起开跑!

为慢跑注入英雄基因

世界范畴内,慢跑已经成为一项最为广泛参与的成熟运动。而在中国,慢跑运动也经历了萌芽、成长的过程,开始高速蓬勃地发展。慢跑,以它独有的体验和魅力,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拥有百年制鞋历史,将慢跑运动沉淀为品牌精髓的NewBalance,多年来始终积极致力于在中国大陆推广和普及慢跑运动。慢跑的内涵不仅仅在于单纯的运动锻炼,一双脚、一条路、自由迈步,由跑者自己掌控步伐、节奏、方向,跑步就是这样简单自在。而在中国这样一个具有浓重英雄主义情结的国度,给慢跑这个张扬个性的运动打上英雄的烙印,无疑将吸引更多的人投身于此。NB慢跑英雄联盟6K公益跑由此应运而生,2013年11月17日必将成为洋溢着浪漫英雄主义的特殊日子。

健康跑+公益=成就自己的英雄

无论出于减重、抗病、交友还是竞赛而起跑,跑步至于跑友的意义超越了左右脚不断交替的体育锻炼项目,它更是一项愉悦身心、蕴涵智慧、散发正能量的奇妙运动。

在自我享受跑步的意义之上,NewBalance一直在思考和探索,跑步意义是否可以超越小我,将跑步的乐趣和魅力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民众,甚至带来更为广泛和深刻的社会影响。NewBalance怀着善意将目光投向那些还光着脚走山路去上学的贫困儿童。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调查表明,中国有将近1000万的贫困儿童,其中光脚儿童占80%。而山区孩子要花3-6小时去上学,83.9%的山区小孩求学路是山路、土路或泥巴路,光脚徒步去上学的困难可想而知。

因此,NewBalance将此次NB慢跑英雄联盟6K跑与为光脚儿童募集童鞋等物资的公益活动进行有机结合,旨在用可持续性的方式,实践“通过慢跑达成实现公益心愿,成为孩子们的英雄”的理念,直接透过NewBalance快乐小脚丫公益项目捐赠给姚基金希望小学。

与长跑英雄同行

本次领衔两大英雄阵营的分别是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的著名主持人于嘉,和《Shake·型格》主编、中国sneaker圈与潮流圈资深专业人士程旸。

一位是以解说NBA(微博)闻名全国的体育名嘴,一位是在Sneaker圈内拥有大佬地位的潮流名人,他们的交集最终落在了跑步这个人类最基本的运动功能上。他们都曾经多次组织参加国内外著名长跑比赛,都拥有自己的跑团,都在跑步中发现了超越自我的意义,也都用跑步来兑现和磨练自己的执着和永不放弃。

如今,这两位长跑英雄将带领两大英雄联盟,为那一双双沾满泥巴的小脚丫带去希望。你会选择跟随谁呢?

无关性别、年龄、来自何方,穿上跑鞋迈出双脚,你,就是英雄!

无论是为了挑战自己,还是实践公益,享受奔跑、呼吸、流汗,你,就是英雄!

加入NB慢跑英雄联盟,和于嘉、程旸一起,为孩子的跑鞋,现在就开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