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焦点战多特3-1沙尔克 勒沃主场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交锋全面展开。多特蒙德在焦点战役中3比1击败沙尔克继续排名次席,勒沃库森2比1逆转奥格斯堡仍居第三。此外,斯图加特1比1平纽伦堡霍芬海姆4比1大胜汉诺威;美因茨2比0拿下布伦瑞克;沃尔夫斯堡3比0击败不来梅。

沙尔克1-3多特蒙德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两队都参加了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争夺,多特蒙德客场力克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沙尔克则主场惨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相比之下,多特蒙德的状态更胜一筹被普遍看好。第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摆渡,罗伊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4分钟,罗伊斯送出妙传,奥巴梅扬禁区内右脚攻门成功,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沙尔克。第21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奥巴梅扬的头球攻门被扑出。第2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和奥巴梅扬连续攻门均被希尔德布兰挡下。第29分钟,苏博蒂奇禁区内侵犯弗赫斯,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随后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主罚却被魏登费勒神勇扑出。
第51分钟,姆希塔良送出助攻,沙欣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2分钟,绍洛伊的射门被魏登费勒挡出,随后梅耶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2。第74分钟,姆希塔良送出绝妙直传球,刚刚替补登场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将球打入右下角,最终多特蒙德3比1力克沙尔克,继续紧追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排名次席。

沙尔克(4-2-3-1):34号希尔德布兰/22号内田笃人、4号霍维德斯、32号马蒂普、6号科拉西纳奇(76分钟,13号琼斯)/23号弗赫斯(61分钟,7号梅耶)、33号诺斯塔特/10号德拉克斯勒、9号博阿滕(82分钟,11号克莱门斯)、15号奥戈/28号绍洛伊

多特蒙德(4-2-3-1):1号魏登费勒/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4号苏博蒂奇、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46分钟,37号杜尔姆)/6号斯文-本德尔、18号沙欣/10号姆希塔良、11号罗伊斯(89分钟,7号霍夫曼)、17号奥巴梅扬(71分钟,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9号莱万多夫斯基

斯图加特1-1纽伦堡
面对本赛季至今未尝胜绩的纽伦堡,6轮不败的斯图加特在主场占据了优势。开场仅仅2分钟,施塔克禁区内侵犯马克西姆,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伊比舍维奇主罚命中左上角,斯图加特1比0取得领先。第6分钟,钱德勒送出助攻,德尔米奇禁区右侧攻门打入近角,纽伦堡迅速扳平比分。此后双方都错过了一些机会,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汉诺威1-4霍芬海姆
汉诺威最近6场只胜1场,霍芬海姆更是近8场只有1胜,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找回胜利感觉。第9分钟,舒尔茨禁区内放倒莫德斯特,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萨利霍维奇主罚一蹴而就,霍芬海姆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12分钟,小迪乌夫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汉诺威被迫10人应战。第18分钟,贝克右路传中,赫德林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比滕库特送出助攻,萨内头球顶入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2。第62分钟,波兰斯基妙传,菲尔米诺射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3比1。仅仅两分钟之后,席普洛克送出助攻,菲尔米诺梅开二度,霍芬海姆4比1大胜汉诺威,而随后汉诺威的马塞洛还被红牌罚下。

勒沃库森2-1奥格斯堡
勒沃库森近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正佳,面对近两轮全败的奥格斯堡,勒沃库森全面占据优势。第24分钟,维尔纳送出助攻,哈恩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取得领先。第34分钟,博尼施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罗尔菲斯小禁区内攻门得手,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克鲁斯边路传中,埃姆雷-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2比1逆转击败奥格斯堡,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美因茨2-0布伦瑞克
美因茨近7轮1平6负状态低迷,面对积分垫底的布伦瑞克,他们希望凭借主场优势止颓。开场仅仅8分钟,迪亚斯送出助攻,冈崎慎司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上角,美因茨1比0领先布伦瑞克。第68分钟,尼克拉伊-穆勒妙传,冈崎慎司梅开二度,美因茨2比0击败布伦瑞克。

沃尔夫斯堡3-0不来梅
不来梅近4轮不败,本场他们和沃尔夫斯堡展开拉锯战。开场仅仅7分钟,奥利奇送出助攻,阿诺德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不来梅。第72分钟,佩里西奇传中,奥利奇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埃弗塞夫助攻,佩里西奇远射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3比0大胜不来梅。(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