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6000万难买英超梅西 超越贝尔身价需一亿

皇马6000万难买英超梅西 超越贝尔身价需一亿

苏亚雷斯的出色表现再度让自己的身价飙升

腾讯体育讯 时隔7个多月,苏亚雷斯再次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上演帽子戏法。自解禁复出后,苏亚雷斯在4场英超联赛上已经打进了6球!乌拉圭人进球的3场联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保持全胜!

苏亚雷斯的爆发,和罗杰斯倾力打造的新战术系统有关。自苏神解禁复出后,利物浦的阵形从以往的433,变成了现在的3412。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的“SAS”组合,让英超后卫们闻风丧胆,过去11场英超一起首发,两人合力进了17球!

今天同西布朗的比赛,成为苏亚雷斯一个人的表演。第12分钟,图雷(Y-图雷 K-图雷)传球,苏亚雷斯先是绕过雅克布,后又穿裆过掉奥尔森大力抽射破网!而后,苏亚雷斯又连续两次利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得分,完成帽子戏法。此外,苏亚雷斯在第82分钟还有一次门前的倒钩攻门击中横梁。

赛后,《天空体育》将全场最佳球员的荣誉给了苏神,并给他打出了10分的满分,评价是:“梦幻般的帽子戏法!如果不是迈希尔神勇,他还能进更多球!”

尽管在今夏寻求转会失败,但苏亚雷斯仍然表现的很职业,就像他所承诺的,只要他还在利物浦踢球,每场比赛都会拼尽全力。不过,据他在乌拉圭国家队队友卡瓦尼透露,苏神始终没有放弃转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想法,卡瓦尼说:“苏亚雷斯仍然在等待加盟皇马,他做梦都想去伯纳乌!”

此前英媒体有消息称,利物浦有意在1月清洗苏亚雷斯,标价也达到了6000万欧元。不过,现在苏亚雷斯状态如此出色,到了1月份,皇马可能很难用6000万欧元来说服志在争冠的利物浦放人。在今夏罗杰斯就曾说过:“贝尔都卖到1亿了,他和苏亚雷斯都是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我认为苏牙和他一样强!”

事实上,还在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踢球时,苏亚雷斯就曾以48战49球的逆天效率超越过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神一直是高产射手的代表,职业生涯出战331场打进了195球,比贝尔的254战61球强太多。自转投利物浦后,苏亚雷斯迅速成为英超顶级球星,在罗杰斯眼中,苏神在英超就是梅西级别的人物。

在今天西甲(微博 专题) 的世纪德比上,由于不信任本泽马,安切洛蒂干脆让C罗(微博 数据) 去打中锋,球队也在诺坎普输球。皇马现在急需一个能进球的中锋,苏亚雷斯显然很对他们的胃口,现在,要看皇马在1月份能拿出多少诚意了,在贝尔颠覆了转会费的这个时代,1个贝尔的价格,也就是诚意的代名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