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十大假摔C罗第九

腾讯体育讯 昨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尤文悍将比达尔的假摔被英媒嘲笑为“最离谱假摔”,但是翻看历史,球场上的演员们比比皆是。比达尔同学的演技明显不如他的前辈大师们,甚至同场竞技的C罗(微博 数据) 就是他身边的一位大师。C罗在曼联(微博 数据) 的时候曾有许多上乘表演制作,于是英国《镜报》评选史上十大最牛假摔,表演功力是不是让比达尔们汗颜呢?周五了,一起来乐呵乐呵,说出你认为的史上最牛假摔吧?

《花样》栏目现在向广告网友征集奇趣,爆笑,牛人牛事,民间高手的各种录像。寻找真正的民间达人,是你自拍的,也可以是你发现的。如果你有很好的东西需要给大家分享,那就把内容发送到85526213@qq.com。或者直接传到腾讯播客,有相关的视频连接附上即可。推荐内容一经采用你将会获得丰厚奖品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