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师掌1亿锋线命脉 席尔瓦获誉当世最强

曼城大师掌1亿锋线命脉 席尔瓦获誉当世最强

佩莱格里尼: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当世最强

腾讯体育讯 在一场逆袭战上,阿奎罗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但别忘了席尔瓦的贡献,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和西班牙人有关,《天空体育》在赛后大赞“梅林大师”再发威,席尔瓦以完美的控制和精妙的传球,展示出了他对比赛的统治力。

席尔瓦受伤缺席的日子里,曼城0-0难破斯托克城铁桶阵,2-3被阿斯顿维拉逆袭,1-3惨败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脚下。但在席尔瓦伤愈复出后,曼城重新变得强大起来。过去两场比赛,席尔瓦贡献了1个进球和2次助攻,今天客场逆转莫斯科中央陆军,席尔瓦的表现依然惊艳。

第34分钟,席尔瓦左路突入禁区横传,伊格纳舍维奇倒地解围失误,阿奎罗门前抢射破门。第42分钟,又是席尔瓦在右路组织攻势,他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内格雷多,西班牙锋霸巧妙的挑传门前,无人盯防的阿奎罗头球冲顶得手!阿奎罗的两个进球,都离不开席尔瓦的组织。

虽然今天并没有直接的助攻,但《天空体育》赛后仍然给席尔瓦很高的评价。席尔瓦在79分钟出场时间里81次触球61次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88.5%,虽然在上半场他47次的触球不如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但他3次送出威胁球,冠绝全场。此外,席尔瓦还有2次射门打正,射正率100%,以及8次传中,很显然,27岁的西班牙人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晚。

自席尔瓦伤愈复出后,马上盘活了曼城的亿元锋线,其中最直接的受益者就是阿奎罗,阿KUN最近3场比赛打进了5个进球,其中4个都和席尔瓦有关。曼城4大前锋这赛季截止到目前进了19球,其中有9球和席尔瓦有关!

席尔瓦状态如此出色,也难怪在3-1战胜西汉姆联后,铁锤帮大将诺贝尔说出了席尔瓦比厄齐尔更强的言论。此前,英媒体也有消息称,在5000万卖掉厄齐尔后,感到后悔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能再引进一名世界级的组织核心,席尔瓦上了安切洛蒂的引援名单。不过,以席尔瓦在曼城不可或缺的地位,佩莱格里尼很难放西班牙人离开。

佩莱格里尼深知席尔瓦对曼城的重要性,尤其是在组织进攻上,有席尔瓦和没有席尔瓦的曼城,简直就是两支球队,这已经在席尔瓦缺席的日子里多次得到验证,在看到席尔瓦再次有出色的表现后,佩莱格里尼也为西班牙魔术师送上了赞誉,“毫无疑问,席尔瓦就是当今足坛最顶级的球员,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证明了这一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