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除游泳外最爱高尔夫 难忘北京奥运

[导读]我除了游泳外,还喜欢看篮球。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我最完美呈现的一届奥运会,所以北京和中国对我来说有非常特殊的意义,我也很感谢中国粉丝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也非常喜欢来到中国。

1、昨天你在上海参加Under Armour体验中心的开幕,晚上去观看了中国赛,今天就赶到北京与大家见面,行程很满,在上海你去了Under Armour体验中心,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情况吗?

Michael Phelps:和上海Under Armour体验中心不同的是,大悦城的Under Armour店铺更注重产品,是中国最大的Under Armour店铺,而上海比较注重训练,可以让所有中国朋友都能体验到各个Under Armour的运动员训练所经历的过程。现在我穿的这双新鞋,特别舒服,感觉像没有穿一样轻松,总之,我在上海体验店的体验非常好,经历非常丰富。

2、你从上海赶来北京,从一个体验店到北京西单大悦城这个全中国最大的Under Armour店,感觉如何呢?

Michael Phelps:在北京Under Armour店看到很多不一样的照片,看到很多不同的产品尤其是有一些在美国UA店没有在发售的产品能带到中国来,这对中国朋友是非常难得的,并且这个店装饰的非常漂亮,我也很喜欢。

3、北京对你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因为2008年你在这里拿过八枚金牌,分享一下你对北京的感受?

Michael Phelps:我在2008年奥运会后,有很多机会来过北京,并且每次到中国,都会有不一样的、非常难忘的经历。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我最完美呈现的一届奥运会,所以北京和中国对我来说有非常特殊的意义,我也很感谢中国粉丝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也非常喜欢来到中国,喜欢与Under Armour这个品牌一起出席活动。

4、在北京西单大悦城的这个中国最大的Under Armour店,注重的是产品,那么谈一下对于产品的感受?

Michael Phelps:Under Armour根据不同温度设计不同的装备,现在天气寒冷,那Under Armour有相应的冬季保暖系列,在设计理念上有一个陶瓷的涂层,重量较轻,同时也会达到保暖的功能,所以在寒冷的天气下,穿上轻盈并且保暖的Under Armour装备配合训练是非常完美的。并且UA装备的强力伸缩服在训练中会起到提升作用,保持血液更快运行,即使外出工作,如果我想立刻训练,就可以穿上伸缩服立刻进入训练状态。

5.你有没有定制的秘密的UA训练装备?

Michael Phelps:我没有定制的秘密UA训练装备,我在美国时,也经常会到UA店里去看看有没有最新的产品,在中国也有一些特别的UA产品我比较好奇,我很喜欢荧光色的服装,尤其是比较喜欢穿怀旧的、高高的、荧光色的长袜。

6、对于你的众多粉丝而言,在游泳训练中,是否有独家的训练方法可以传授给大家?

Michael Phelps:因为我休息了一年,刚开始训练的几个星期是非常艰苦的,但要有设立一个目标,根据需求完成目标,完成Under Armour的“I WILL”的精神。

7、我们知道,昨晚你去看了篮球,除了游泳之外,你还有什么喜欢的运动?

Michael Phelps:我除了游泳外,还喜欢看篮球,但是不打篮球,我喜欢打高尔夫球,对于运动员来说,每样运动都会投入进去,我在没有成为Under Armour的代言人之前,就已经很喜欢Under Armour的产品,穿上去很酷,非常舒服,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我也非常支持Under Armou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菲尔普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