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投票:火箭最佳运作 魔兽获评最强劲新援

经理投票:火箭最佳运作 魔兽获评最强劲新援

魔兽获评今夏最佳新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在今天NBA(微博)官方公布的总经理投票中,火箭因为成功引进德怀特-霍华德,被评选夏天最佳运作球队,篮网排名第二。霍华德(微博)被评选为最强劲引援球员。

火箭在最佳引援的投票中,得票率高达55.2%。排名第二的是篮网,得票率为24.1%,排名第三的是快船,他们得到10.3%的投票。如果火箭本赛季取得不错成绩的话,根据这项投票,球队经理达瑞-莫雷有望获得年度最佳经理。

为了引进霍华德,火箭很早之前就开始运作。在去年夏天的时候,莫雷就接触魔术及霍华德的经纪人,表达愿用半支球队换霍华德的愿望。但因为当时球队实力不足,这笔交易未能成行。莫雷没有放弃,他送走凯文-马丁,引进詹姆斯-哈登,大幅度提升火箭实力。

莫雷引进哈登过后,立即顶薪续约,为火箭锁定一个核心。与此同时,莫雷还预留了足够的薪金空间,准备签下另外一名巨星。哈登加盟过后,立即就联系霍华德等巨星,希望他们加盟火箭,一起争夺总冠军。因为火箭的年轻活力,霍华德以自由人身份加盟,火箭完成后姚麦时代的重建。

霍华德在本次总经理投票中,被评为最强劲引援球员。在这项投票中,霍华德得票率高达86.2%。凯文-加内特、朱-霍勒迪、保罗-米尔萨普约什-史密斯都有得到投票。在去年这项投票中,当时刚刚加盟湖人的霍华德也排名榜首,得票率达到70%,但他并未达到预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