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坦言新赛季卫冕困难 阿联:还没完全恢复

杜锋坦言新赛季卫冕困难 阿联:还没完全恢复

虽然阿联轻松完成体测但他并没完全恢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体测继续进行,今天体测的内容是折返跑。昨天缺席两分钟强度投篮的广东国手易建联,今天出现在了折返跑的测试场地上,并以63秒21的成绩轻松过关。赛后接受采访时,阿联也表示,这个测试对我没什么难度。

易建联谈体测

今天下午易建联出现在了折返跑体测的场地,昨天他因为参加在上海的活动而缺席了第一天的体测项目。今天从热身环节来看,阿联的精神状态很不错,不时做着转体和深蹲练习。前国家队主教练王非(微博)也说道:“凭借易建联这身体素质,再加上曾接受过NBA(微博)的系统训练,只要稍作恢复,这样的体测难不倒他。”

果不其然,最终易建联以63秒21轻松过关。随后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应该说这个测试对我来说没什么难度吧,主要是保持身体的活动以及运动能力就好,我自己也一直保持着训练。”刚刚体测完毕的阿联没有出太多汗,气息也非常平和,可见这样的强度对他而言并不算什么。

“其实在体测之前,我就进行了大概一个礼拜左右的训练,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但是感觉好了很多。”关于通关的“秘诀”阿联这样解释道。

易建联展望新赛季

关于新赛季,作为卫冕冠军主力成员的易建联则显得非常低调:“马上开始的季前赛和球队的合练都挺重要的,很多球队开始备战的时间都比我们要早,我们必须要赶紧更好的准备才行。”

杜锋(微博)满意体测

此外,新赛季再度同尤纳斯合作的杜锋也表达了对今天体测的看法,“我非常满意今天大家的表现,我们一起准备了挺长时间,尤其是阿联,今天还特意赶回来。其实我们针对训练的时间并不长,主要是让大家熟悉体测的规则。体能训练的话,平时的训练就已经够用了。”

杜锋谈新赛季

对于新赛季的话题,杜锋也是表现的十分谨慎,“新赛季比较困难,挑战挺大的,我们的外援现在还没有到位,战术演练和球队磨合将会需要更多的时间。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力打好每场比赛,努力去争得总冠军。”

全运会结束后,阿联休了一个大假。现在到了蓄力的时间,他需要储备好体能,避免伤病,这样才是对球队最大的帮助。”杜锋毫不掩饰易建联对广东队的重要性。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杜锋还将继续和尤纳斯合作,对此杜锋表示,“我很幸运,之前在国家队和邓华德(微博)有过合作,上赛季有幸和尤纳斯中途结缘。今年夏天,又在国家队得到了同扬纳基斯合作的机会。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而在未来两年里,我都会和尤纳斯合作,我会向他学习更多执教的经验。”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