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孔卡:广州的医院很棒 下赛季定离开恒大

专访孔卡:广州的医院很棒 下赛季定离开恒大

孔卡

腾讯体育10月21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天河体育场似乎成为了恒大外援孔卡一个人的主场。从恒大与中能(微博 数据)一战的第一分钟开始,“孔卡别走”的喊叫声就不绝于耳,而阿根廷人也在全场球迷的支持声下,为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赛后,心情异常激动的孔卡用标志性的灿烂笑容,回应着广州球迷们对自己的独有厚爱。“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和你们为我做的一切”,不善言辞的孔卡抒发着自己的情感。对广州这座城市和城市中的所有人们,这位阿根廷人除了感谢所能做的只有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地不错失每次进球机会。

“每一个进球都是我对于这些可爱球迷的一点点回馈”

孔卡今天傍晚再次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时如是说到。对于自己的去留,孔卡也再次明确了自己的态度,“我已经选择完成与恒大的合同,这个决定不会因为球迷们的挽留而有任何的改变,但我从心里面感谢所有可爱的广州球迷,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充满了无限的动力,也让我不断在赛场上收获的惊喜。”

关于去留:“我已经决定了完成合同”

腾讯体育:广州球迷启动了百万签名挽留活动,他们希望你能留下来,你会为此改变此前去意已决的决定吗?对于球迷们的举动,你有什么想说的?

孔卡:我已经决定了完成合同。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厚爱,球迷的支持令我非常的感动,也给了我大大的惊喜。我不曾想到在中国会有那么多人对我的工作予以肯定,我也不曾想到可以参与到中国足球崛起这么重要的时刻。随着赛季渐渐地进入尾声,我对于球迷的这份情感也十分复杂。作为球员,我只能在训练和比赛中努力地做到更好,而比赛中的每一个进球都是我对于这些可爱球迷的一点点回馈。说心里话,我为广州的球迷而感到动容,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和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关于重返老东家:“一切还没最终敲定”

腾讯体育:听说你的老东家弗鲁米嫩塞确定要把你买回去了,关于这个事情,能否详细说说?

孔卡:事情一切还没最终敲定,现在我更专注于决赛的准备工作。

关于亚冠决赛:“迎接我们的是巨大的挑战”

腾讯体育:说到即将开始的亚冠决赛,你有什么展望?对球队的夺冠前景如何预测?

孔卡:决赛是很艰难的,也是历史性的比赛,是这一年中最艰难的比赛,所以我会非常认真地对待比赛。和球队里的所有一样,我对这场比赛有足够的决心和信心。在我看来,我总是认为我们的球队有能力并且会取得胜利,同时我也知道迎接我们的是巨大的挑战。

关于对吐槽广州医院的辟谣:“感谢广州的医院”

腾讯体育:话题可能又要回到你去留的问题,外界传言说你之所以离开广州,与对这里的医院医疗条件感到不满意有关,尤其是在你儿子本杰明不久前的那次犯病之后,你的这种想法越来越充斥着你的脑海?

孔卡:对此我不想去辩驳什么,我和我的妻子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我们感谢广州的医院。当我妻子怀孕时,这里的医生和护士们给予了我妻子很好的照料,并且给了我们在中国生下本杰明的信心。此外,我自己不舒服的时候也是在广州的医院得到的精心治疗,医疗问题并不是我离开中国的原因。在此,我要再次感谢那些给予我和家人精心呵护的广州医疗工作者们。

腾讯体育:兵发济南前的,本杰明突然生病了,能说说当时本杰明的病情吗?事情似乎来的很突然,他的病情也有点重,后来为何不在广州治病,而选择了去香港?

孔卡:在与柏太阳神的主场比赛之后,本杰明晚上回到家后就开始呕吐,第二天一早稍有好转但是一整天不进食,但晚上又开始不停呕吐。无奈之下,我们去了广州的医院进行急诊,医生也给我们了开了相关的药品,但是后来被本杰明全部吐了出来,第二天一早他依然呕吐不止。于是,我们决定去香港给本杰明看病。而之所以去香港看病,并非是因为对广州的医院有任何的不满,而是因为香港的那家医院有一个我们熟识的医生,这个医生能讲熟练的英文,可以与我妻子进行充分的交流。因为病情严重,当晚本杰明就住院治疗了。至于本杰明的病情,我也说不太清楚,医生说是感染了一种通过空气传染的病毒。

腾讯体育:和广州的这家医院相比,香港的医院是不是更专业?能具体说说两家医院的对比?

孔卡:我不懂医学,不能随便说这方面的事情。我们在广州和香港的医院都得到了良好的治疗,之所以去香港是因为双方可以用英文交流,在紧急情况下可以更加了解情况。

腾讯体育:因为儿子的事情,你次日没有选择去客场,能说说当时为何做出了这个决定吗?里皮(微博)当时是马上准假了吗?这样缺席比赛,是不是你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为此感到遗憾吗?

孔卡:本杰明在我生命中非常重要,当时的情况很严重,他吐得非常厉害。在去香港的路上,因为病情严重,海关都让我们优先通行,在此我要感谢海关的理解和协助。此外,当天只有我和妻子照顾本杰明,我的翻译因为港澳通行证签注没有办下来,不能去香港。无奈之下,我只能选择不去比赛,让本杰明能得到好好的照顾。

我直接和里皮请了假,他同意了我请假,而且他很理解我家庭当时的处境。印象中,这是我第二次缺席球队的比赛,上次也是同样的原因。对此我不觉得遗憾,因为当时情况真的非常严重,作为父亲我只能那样做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