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起诉穆里尼奥 切尔西主帅恐遭禁赛

[导读]10月19日,切尔西主场4比1大胜卡迪夫城,穆里尼奥因对客队球员浪费比赛时间不满而被主裁判安东尼-泰勒罚上看台。

英足总宣布起诉穆里尼奥 切尔西主帅恐遭禁赛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足总宣布因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对卡迪夫城时行为不当而起诉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

10月19日,切尔西主场4比1大胜卡迪夫城,穆里尼奥因对客队球员浪费比赛时间不满而被主裁判安东尼-泰勒罚上看台。英足总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印在2013年10月19日切尔西对卡迪夫城时的不当行为而被起诉。穆里尼奥将需要在10月24日18时前对指控做出回应。”

《每日邮报》分析,穆里尼奥有两个选择,或是接受指控并缴纳8000英镑的罚款,或者参加听证会拒绝接受指控。在对沙尔克04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详细解释了为何向裁判抱怨:“如果我花钱买票看那场比赛,每次皮球出界或者成了死球我都会担心,我们的对手每次都慢慢吞吞,平均每次要花21.5秒。这简直是在浪费金钱。加上比赛终止的次数,你花钱看90分钟的比赛,最终却只看了55到60分钟,对我来说,这就是打破了规则。”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