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AC格林:为何相信加索尔 科比是否更铁人

谈自己的事业(推广大使,3对3篮球)

1、你担任篮球推广大使,走过很多国家,也来过中国,能谈谈对于这些海外国家你有哪些印象?对于中国篮球,你觉得最大的优势在哪里?最大的问题呢?

2、你担任3对3篮球的推广大使,很高兴看到3对3篮球会有希望进入奥运会,对此你的心情如何?你如何看待这项运动的前景?最大的魅力

3、还有没有什么你想去的国家、地方,但是没有完成心愿的。你做篮球推广的目标是什么?

谈最爱的球队

1、你职业生涯效力过太阳小牛热火湖人,哪一段经历最让你难忘?(如果回答湖人,最好追问是哪一年?)

2、在你合作过的球员中你觉得最伟大的是谁(魔术师、沃西、贾巴尔,科比(微博))?

3、听说你的总冠军戒指今年被偷了,现在的情况如何?(根据回答可随机应变追问)

对于现在的湖人(先不涉及科比)

1、你对于如今的湖人队看起来仍然非常关注,你怎么看待上个赛季湖人的失败?

2、你一直力挺保罗·加索尔留队,现在看起来湖人应该不会送走西班牙人了,这是你希望看到的解决。你觉得自己愿意相信保罗的原因是什么?他能给湖人在本赛季带来什么?

3、跑轰似乎是联盟的趋势,比如看看火箭雷霆,甚至马刺都跑起来了。但为什么跑轰的湖人却似乎没有那种意思?

谈科比

1、对于科比·布莱恩特,你觉得他如今在联盟的地位是怎样的?是否可以媲美你合作过的那些超级球星?

2、你认为科比与乔丹对位之后会发生些什么?科比的巅峰是否可以防住或者击败乔丹呢?

3、湖人三连冠期间,奥尼尔(微博)拿了3次总决赛MVP,科比似乎不太服气这种情况,后面的事情你知道的。你眼中,奥尼尔这3次fmvp是否实至名归,或者说科比是否可以去分享走其中的一两次?

4、你的前队友费舍尔说科比没有KD那么关注队友的成功?你是否这么认为?能说说你眼中魔术师约翰逊(微博)是如何让队友变得更成功的么?

5、你说科比是唯一比你来的还早的球员,而且你认为他是最努力的一个人。对于他面对伤病的这种态度,你怎么看?会不会觉得他应该像罗斯(微博)那样休息更久的时间?

6、你是NBA(微博)公认的第一铁人,但科比2年前的全明星科比也被韦德(微博)打得鼻梁骨骨折仍然坚持戴面具回归。你觉得在“铁人”这个定义方面,科比是否可以和你媲美?你们相比谁更“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