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砍25+7詹姆斯休战 帕克0分热火大胜马刺

马刺96-121热火 詹皇休战韦德砍25 7拔刺截图

马刺96-121热火 詹皇休战韦德砍25 7拔刺

1'58''

26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热火主场121-96战胜马刺止住季前赛两连败。韦德(微博)复出砍25分7助攻,波什(微博)17分,詹姆斯休战。邓肯9分,帕克(微博)打了18分钟4中0得分、篮板与助攻均为零失误3次。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热火队数据
邓肯9分5篮板2助攻韦德25分4篮板7助攻
伦纳德17分2篮板2助攻波什17分1篮板2助攻
吉诺比利13分2篮板4助攻琼斯18分4篮板6三分

本场之星:韦德击碎质疑

休赛期关于韦德的质疑不断出现,杜兰特甚至公开表示“闪电侠”已经不配在联盟十大球星榜上拥有一席之地,应让位给哈登。韦德在季前赛打打停停,令人不免担心他的膝盖情况不妙难复当年之勇。今天这场球,韦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詹姆斯不在场,韦德自如支配球权,或投或传巧妙切换攻击模式,上半场送出6次助攻,第三节轰下15分,此役在第四节没有上场的情况下14中10拿到25分4篮板7助攻3抢断,欧洲步突破和急停跳投重现江湖,防守端也是犀利无比。正如詹姆斯说的那样,“闪电侠”回来了。

比赛回顾:韦德波什联手屠马刺

这是热火马刺自上赛季总决赛后首次交锋,热火开场火力凶猛,韦德掌控球权引领球队多点开花。热火连续利用抢断制造快攻机会,韦德先是奔袭得手,随后反击中背传波什中三分,詹姆斯-琼斯连进远射,热火迅速建立了12分领先优势。伦纳德连取11分助马刺追赶,吉诺比利登场提升球队进攻,马刺将差距缩小至6分。巴蒂尔(微博)和詹姆斯-琼斯先后进三分再度拉开分差,迪奥跳投命中,马刺22-32落后热火10分结束首节。詹姆斯-琼斯首节中4记三分独取12分,伦纳德单节13分。

第二节开战,热火使用全替补阵容火力丝毫未减,场上球员人人能拿分,比斯利的突破上篮获得满堂彩,诺里斯-科尔连进两记三分。韦德重新登场连中3球,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邓肯带领马刺奋力追赶,波什连续篮下强攻得手奉送切入暴扣,热火稳住局面以66-52领先马刺14分完成上半场的争夺。热火在前两节投进10记三分。

马刺在第三节开始后撤下斯普利特、丹尼-格林(微博)和伦纳德三名首发。马刺的调整没有效果,韦德越战越勇突破结合跳投连连打进,热火轰出25-7领先32分。韦德不满裁判吹罚展开争论,被吹了技术犯规。吉诺比利带领马刺奋起直追将差距压缩至17分,詹姆斯-琼斯再进三分,热火102-82领先20分进入第四节。韦德第三节贡献15分。

巴蒂尔中三分,比斯利上篮打进,热火在第四节将分差拉大至23分。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第四节就此进入垃圾时间。两队尽遣替补打扫战场,热火最终主场高奏凯歌。

花絮:詹姆斯不上场仍引欢呼

詹姆斯并没有遭遇伤病,此役不上场只是为了休息一下,但他还是来到了现场。詹姆斯身穿热火的T恤坐在场边,摄像机捕捉到他,球馆大屏幕显示“皇帝”观战的镜头,引发主场球迷热烈欢呼。

首发阵容

马刺:斯普利特、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琼斯、韦德、查莫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