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韦德场下形同陌路:关系没想象中亲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在回答球迷的提问时也曝出了一则猛料,他坦言,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的关系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般亲密,两人在场下一直都是各走各的路。

曝詹韦场下形同陌路

在最新一期的“ASK IRA”问答环节中,温德曼也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其中有人便问到了一个尖锐的话题,该网友声称:“看到此前ESPN写的一篇关于詹姆斯和韦德的文章,上面似乎暗示,两人的关系并不像大多数人想象的那般亲密,难道说,他们的自我意识无形中影响到了现实中的友谊?希望能够求证真相。”

温德曼随后的回答也印证了球迷的质疑,他回复道:“是的,詹韦二人的关系从来没有像外界描述的那样美好,在场上,他们非常友善,能够彼此享受对方带来的成果,关系很融洽,但到了场下,他们大多数时候都是各走各的路。”

对于詹韦形同陌路的说法,温德曼也进行了一番心理分析:“在一定程度上,自我意识会对人产生很大的影响,但这也不是绝对的,毕竟,球员们都会把赢球放在首要的位置上,他们并不会出现本质矛盾,所以,勒布朗和韦德在场上的关系和融合性都非常好,特别是在两人带队夺取两届总冠军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两巨星曾多次遭遇不和传闻

身为热火随队记者,温德曼手中掌握着大量的一手资料,他的这番话也有着很高的可信性。在联手之前,詹姆斯和韦德均是各自球队的孤胆英雄,当两位领袖同处一队时,就必须要有人做出牺牲,当球星的个性和球队目标发生冲突时,这很可能也会出现一些微妙的现象。

在2011年的总决赛第四战中,詹姆斯全场只得8分,而韦德则是错失关键球,全场比赛,詹姆斯没和韦德说过一句话,甚至连眼神交流也没有,赛后回到更衣室里,两人依旧是各做各的事情,让更衣室里弥漫着一种异样的气氛。

在上赛季的总决赛首战结束后,詹韦二人又闹出了不和传闻,按照常规,两人均是一起出席赛后采访,但在球队失利后,韦德却独自走出更衣室,并没有理会詹姆斯,如此反常举动也让外界感到不解,有媒体分析,韦德并不满意如今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

热火新季即将冲击三连冠,詹姆斯和韦德仍然会全力以赴为目标而战,当然,到了明年夏天,三巨头想要继续合作并不容易,韦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迈阿密BIG3很可能在2014年宣告解散。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