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半场4球4-1逆转 罗本破门格策2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1时30分,德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坐镇主场对垒美因茨队。最终拜仁4-1大胜,格策贡献两个助攻,罗本、曼朱基齐破门,穆勒梅开二度。拜仁重回积分榜首。

比赛看点

拜仁回归榜首:本战前一天,勒沃库森凭借“打边网入球事件”积分反超拜仁,卫冕冠军本战必须拿下三分才能重返榜首。拜仁在半场落后的前提下取得大逆转,重新杀回榜首,继续在争冠竞争里领先。

格策救主:拜仁夺取金球奖的热门里贝里缺席,拜仁比分落后时,下半场使用格策上阵救主。格策参与三个进球,直接助攻两次,间接助攻一次,大发神威。这标志着格策开始在拜仁爆发。

穆勒疯狂爆发:赛季初一度低迷的穆勒,最近5战对阵沙尔克04沃尔夫斯堡、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勒沃库森、美因茨打入4球助攻1次。随着他今天的梅开二度,这名德国国家队的当红小生如今成为拜仁前场最犀利的武器之一。

三星传球破百:本战拜仁出现了后卫杰罗姆-博阿滕(104次)、中场拉姆(132次)、施魏因斯泰格(102次)三名球星传球破百的惊人一幕,这标志着瓜迪奥拉的传控足球在拜仁实现了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未曾达到过的惊人高度。

精彩回放

第35分钟,曼朱基齐传球,罗本禁区前沿抽射贴柱而出。丹特因伤被阿拉巴换下。第44分钟,鲍姆加特林格长传,杰罗姆-博阿滕解围出现重大失误,肖恩-帕克突入禁区晃倒门将诺伊尔后抽射破门,美因茨1-0领先拜仁。

格策替补出战,拉姆回归边后卫位置。第50分钟,格策反击中右路直塞,罗本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左脚推射远角破门!1-1,拜仁追平比分,这是格策加盟拜仁后首次参与进球

第52分钟,拜仁右路渗透连续配合,格策传球,罗本再做,托马斯-穆勒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破门,2-1,拜仁反超。

第69分钟,格策右路突破后低传中路,曼朱基齐距门12米处右脚捅射破门!3-1,拜仁扩大比分。

第80分钟,罗本挑传,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被诺维斯基推倒,点球!罗本准备操刀,但球队最终决定穆勒主罚,罗本有些恼怒。穆勒操刀罚中,4-1,拜仁锁定胜局。

数据统计

拜仁慕尼黑
项目
美因茨
4
比分
1
18
射门次数
13
6
射正次数
4
8
角球
5
78.7%
控球率
21.3%
817
传球
218
2
越位
6
12
犯规
14
0
红牌
0
1
黄牌
0
3
门将扑救次数
2

拜仁凭借接近八成的控球率夺取一场完胜。

赛后声音

瓜迪奥拉:“我为格策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他需要比赛时间,我给了他,他给了我回报。我认为格策还可以更加出色,他需要更多的比赛时间,他会得到的。”

美因茨主帅托马斯:“我们用一辆普通轿车同拜仁这台奔驰比赛,我们赢得了上半场,但你想要领先到终点这确实太难了。无论如何,我为小伙子们的努力而感到骄傲。”

媒体点评

《踢球者》:在一场上下半场表现迥异的赛事之后,拜仁找回了状态4-1完胜美因茨,重新回到了德甲的积分榜首。

图片报》:上半场发生的事情值得总结,但下半场的拜仁确实让人无可挑剔。瓜迪奥拉的球队摧毁了对手,取得了一场比预料的艰难,但是对于争冠而言非常重要的三分。

焦点球员评分《慕尼黑日报》

杰罗姆-博阿滕5分(德媒1分最高、5分最低):出现重大的低级失误。

格策1分:他表现出了成为拜仁核心级巨星的趋势。

穆勒3分:下半场他彻底复活了。

罗本2分:在里贝里缺席的前提下,罗本成为球队的第一突破手。

曼朱基齐3分:他抓住了应该把握的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3-拉菲尼亚(19-格策,第46分钟)、17-杰罗姆-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第43分钟)、26-孔滕托

后腰:21-拉姆

中场:10-罗本、31-施魏因斯泰格、39-托尼-克罗斯、25-托马斯-穆勒

前锋:9-曼朱基齐(15-基希霍夫,第75分钟)

美因茨(4-3-3):

门将:29-维特科洛

后卫:3-波斯佩赫、20-迪亚斯、4-诺维斯基、2-斯文送

中场:16-斯蒂凡-贝尔、6-盖伊斯、14-鲍姆加特林格

前锋:10-莫廷、27-尼克拉伊-穆勒、31-肖恩-帕克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