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北京贵州争亚冠 青岛保级命悬一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第28轮全面开战,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绿城(微博 数据),而贵州主场4-2完胜辽宁,京贵积分只差1分,亚冠名额之争趋于白热化;江苏舜天(微博) 主场1-1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后没能脱离降级圈,而申鑫主场1-0富力后,保级成功;长春亚泰主场3-1大胜泰达,青岛客场1-3负于恒大,这样青岛排名再次倒数第二;其他比赛中,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1-0小胜申花卓尔主场0-1上港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3-1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这场比赛对于青岛来说是生死之战,不过由于双方实力悬殊,青岛并没能创造奇迹,第19分钟,黄博文打入任意球破场上僵局,第39分钟穆里奇也攻入一球,第63分钟布鲁诺扳回一城,在终场补时前,孔卡的射门锁定胜局。中能(微博 数据)在不敌恒大的情况下积分榜再次滑落到倒数第二位,下轮与舜天的比赛将决定他们的命运。

武汉卓尔0-1上海上港

由于卓尔提前降级,上港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企图”,本场比赛成为名副其实的“友谊赛”,上半场比赛两队打得较为沉闷,直到比赛第45分钟武汉球员柯钊停球失误,伊班 近距离抽射得手,比赛临近结束时卓尔队外援登贝莱 领到红牌被罚下场,上港上港客场1-0险胜武汉卓尔,实现赛季双杀对手。

长春亚泰3-1天津泰达

在上周的补赛中客场负于保级球队青岛后,天津队遭遇到了外界的强烈质疑,本场比赛前天津方面表态要全力以赴,但没想到开场仅仅40秒,埃尼奥便利用定位球取得进球,随后雷泽克又进一球,第40分钟,王新欣(微博 数据)为客队扳回一球,这也是泰达队长的赛季首球。下半场曹添堡 又为主队扩大比分。最终长春亚泰主场取得3连胜,暂时超越青岛中能脱离降级区。

上海申鑫1-0广州富力

上轮拿下上港后申鑫的保级形势柳暗花明,不过赛前传出的队内打架事件又让球队保级蒙上阴影。上半场第22分钟程月磊 冲出禁区,撞倒了即将形成单刀的查尔顿 ,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随后申鑫利用任意球由查尔顿补射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最终申鑫1-0拿下富力,全取三分后保级基本成功。

江苏舜天1-1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前,舜天队只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亚泰队4分,还没有摆脱降级威胁。上半场第37分钟,邓卓翔(微博 数据)补射打在杨程 头上弹入破门,第55分钟,安塔尔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网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只拿到1分的舜天将在下轮与青岛进行了一场保级生死战。

大连阿尔滨1-0上海申花

目前两队均是无欲无求的状态,剩下的内轮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本场比赛好是阿尔滨中场大将罗申巴克 代表球队的第50场比赛。上半场比赛于汉超 错过一次空门机会,补时阶段又击中一次门柱。下半场第50分钟,赵和靖(微博)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为主队打破僵局,最终阿尔滨1-0战胜申花,主场已经11场不败,同时也送给申花客场三连败。

贵州人和4-2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

人和国安的的亚冠名额之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程度,由于之前进行的国安被绿城逼平,这也让人和看到了希望,虽然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辽宁便由詹姆斯洞穿了主队大门,但人和第12分钟张成林 倒钩破门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人和牢牢掌控局面,万厚良、范云龙 与范云龙连入三球锁定胜局,最后时刻特里夫诺维奇打入无关紧要的进球,最终人和4-2完胜辽宁,积分上只满后北京1分。

北京国安1-1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两队在上轮比赛中均取得平局,国安还要力争亚冠名额,而绿城为尽早脱离保级圈而战,上半场双方也获得机会但没能破门,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替补登场的格隆为国安打破僵局,阿甘随后一脚世界波帮助绿城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各取一分,绿城三个赛季对阵国安保持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