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重返迈城难忘失冠痛苦 韦德或复出战强敌

马刺重返迈城难忘失冠痛苦 韦德或复出战强敌

韦德(微博)明日或复出战马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ESPN报道,马刺自总决赛后首次来到迈阿密热火交锋,仍难忘上赛季失去总冠军的痛苦。强敌来袭,韦德有望复出。

这不是总决赛,甚至不是一场常规赛,比赛结果很快就会被忘记,但经历了上赛季7场大战后,马刺与热火每次相遇都引人关注,即便只是一场季前赛。马刺将在明天客场战热火,这是两队自上赛季总决赛第七场之后首次交锋。虽然心情与4个月前相比已经不同,但马刺将帅重返迈阿密依旧会想起那个系列赛的点点滴滴。“我肯定那些想法会在我们的脑海中浮现,”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

马刺在迈阿密输掉了总决赛第六场和第七场,他们不会忘记雷-阿伦那记挽救热火的关键三分,他们仍会记得波什(微博)封盖丹尼-格林的那一幕。“你多少会想起一些,”帕克(微博)说,“但你不能让那些记忆困扰你,这是一个新的赛季了,我们要将上赛季争冠失败作为动力。”

“我们会说‘嗨,我们以前在这里打过比赛,’”波波维奇说,“一切都将发生,但我们不会因此而改变。”

韦德缺席了热火与篮网的比赛,他预计将在明天复出战马刺。“上赛季两支球队打了总决赛,但这次是季前赛,是新的情况,”韦德说,“我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状况,不知道会怎样。我们4个月前和马刺打了系列赛,两支球队相互很熟悉。”

詹姆斯不介意带着争冠的心态去打这场球,但与总决赛相比还是有很大的不同。“距离和他们上一次交手已经过去几个月了,那种感觉将回来,但强度肯定是不一样的,”詹姆斯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