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艾弗森76人揭幕战正式退役 AI终究落叶归根

曝艾弗森76人揭幕战正式退役 AI终究落叶归根

ESPN爆料艾弗森将在76人常规赛揭幕战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ESPN爆料阿伦-艾弗森将在76人北京时间10月31日的赛季揭幕战上正式宣布退役,就此结束自己传奇的职业生涯。8月份时,艾弗森即将退役的消息一出,整个NBA(微博)为之动容,今天,消息确定,艾弗森叶落归根。

纵观艾弗森职业生涯,他把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76人队。从1996年加入NBA,艾弗森就是这支球队的标志,他四夺得分王,夺得2000-01赛季MVP,并在那个赛季率领球队打入总决赛。当时的艾弗森不仅是76人当之无愧的领袖,也是费城这座城市的英雄。

因此,如果艾弗森正式退役,他毫无疑问会享受到在76人退役球衣的待遇,就像上赛季湖人退役了奥尼尔(微博)的球衣一样。此前,费城当地的记者丹-麦克奎德就曾透露,一旦艾弗森正式退役,76人将会在第一时间,也就是常规赛的揭幕战退役艾弗森的3号球衣。毕竟在这个联盟中,艾弗森作为3号的主人,让这个号码多了许多的传奇性。

今天,ESPN爆料艾弗森将在76人新赛季主场揭幕战,也就是在10月31日,对阵卫冕冠军热火队比赛时正式宣布退役。对艾弗森而言,能够在这样的场合,这样的对手,这样的冠军级球员面前宣布退役,这无疑会更加具有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