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纳什:和90后斗有点紧张 应参考40岁乔丹

纳什:和90后斗有点紧张 40岁乔丹值得我参考

联盟最老球员纳什表示自己还有很多价值

腾讯体育讯(记者张正(微博))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3年NBA(微博)国际赛北京和上海站间隙,联盟最老的球员纳什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谈了很多年龄对自己的影响,包括和90后新生代竞争有些紧张,但是他同时也表示40岁的自己将更多运用经验,乔丹等40岁还在场上打球的球员,值得自己去参考。

腾讯体育:较之于很多湖人队友,你来过中国的次数要多,你是否告诉了他们关于中国的事情?

纳什: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中国,有很多很好的事情愿意和我的队友分享,比如在吃的上面,中国有很多美食。

腾讯体育:40岁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都已是退役的年龄了。而你现在依然坚持在场上拼杀,能形容一下这种感觉么?

纳什:40岁,我马上就四十,你知道我能得到这个机会在湖人继续效力就证明我还有很多价值。虽然在新赛季,竞争特别的激烈,但是我觉得我会将更多的经验运用在场上。

腾讯体育:如今联盟里,新生代后卫层出不穷,不少甚至都是90后的,是否会产生一种危机感?

纳什:现在新生代的诞生确实有一点让我觉得紧张,毕竟我的年龄在这里摆着,但是你知道脑子里的东西是可以弥补体力上的不足,这会让我更加自信和从容。

腾讯体育:对于湖人来说,新赛季必定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人员有了很大的变动,你有什么感想?

纳什:新赛季确实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有了新的球员,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也比较重要,科比(微博)可能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场上,当然我们会等到他的回归。而尼克杨作为新生代的代表也是给我们的球队注入了新的能量。

腾讯体育:联盟里不乏40岁以上仍在打球的,比如贾巴尔,乃至“飞人”迈克尔-乔丹。他们的经历,对你来说有什么借鉴作用?

纳什:看到贾巴尔、乔丹等等球员在岁数大的情况下还在打球,我觉得还是有很多经验值得去参考,比如在体能的分配,以及怎样更好的去在这个年龄段与球队体系吻合等等都是我要去借鉴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