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沃尔“重逢”澳网奖杯 上海站巡展星光熠熠

拉沃尔“重逢”澳网奖杯 上海站巡展星光熠熠

拉沃尔出席奖杯巡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澳网(微博)官方网站消息,本次澳网奖杯国际巡展上海站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罗德拉沃尔,这位澳洲网球传奇名宿的到来使得本次巡展星光熠熠。

罗德-拉沃尔曾三次夺得澳网男单冠军,他分别于1960年、1962年和1969年捧起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本次澳网男单奖杯重返上海巡展,并出现在ATP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上。也促成了这位传奇名宿和澳网奖杯的“重逢”。

不过,由于东南沿海的台风侵袭上海,导致天气状况极度恶劣,本次“重逢”差一点没能实现。好在罗德-拉沃尔及时调整行程,选择了恰当的时间抵达上海,并参加了劳力士的品牌展览活动。作为劳力士手表最佳的形象大使之一,这位澳洲名宿与其他名人一同出席了本次在上海外滩举办的品牌展览。

在经历了一天的品牌展览活动之后,罗德-拉沃尔携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来到了上海大师赛的举办地——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上海大师赛是除大满贯以外,ATP最大型的顶级赛事之一,罗德-拉沃尔在这里和冠军奖杯合影留念,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澳洲传奇名宿表示,本次上海之行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作为澳新银行的网球大使,他很荣幸自己能在这几天,与其他几位澳新银行的贵宾,共同度过本次澳网奖杯上海站的展览,并且见证男单奖杯——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和女单奖杯——达芙妮-阿赫斯特纪念杯继续它们的“冒险”。

此外,澳网奖杯还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内“造访”法国鳄鱼的上海旗舰店,这也将给他们的客户和员工带来一个绝佳的机会,使他们能够近距离地体验、感受这个在体育界久负盛名的华丽的银制奖杯。

而在经历一顿美妙的告别晚宴后,澳网奖杯将离开上海,“动身前往”本次国际巡展的下一个目的地——广州。(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澳网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