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首进前40 超国米拉齐奥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首进前40 超国米拉齐奥

亚洲前十排名

腾讯体育讯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com》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亚洲范围内继续领跑,并且位列世界第39。

广州恒大近期表现强势,不仅提前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并且大胜柏太阳神打进亚冠决赛。在最新的排名中,广州恒大以1654.31分高居亚洲范围第一,比排名第二的沙特劲旅阿尔希拉尔多出将近50分。广州恒大亚冠决赛对手首尔FC位列第三。

在世界俱乐部排行中,广州恒大排名第39,在他身后的强队有意大利的拉齐奥、巴西的格雷米奥、苏超的凯尔特人等。德甲卫冕冠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依然排名第一,西甲(微博 专题) 两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分列第二、三位。

中超方面,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北京国安列广州恒大身后排名第二、三,他们也是中超进入亚洲俱乐部排名前50的三支球队。山东鲁能队在 亚洲方面排在第44位,北京国安排在第46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