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勇士上季出奇制胜 新季比湖人压力大

腾讯体育讯 (记者覃绍林)北京时间10月15日,勇士末节发威,在季前赛北京站的比赛中以100-95险胜湖人,张卫平(微博)指导在万事达中心观赏整场比赛,并对勇士表现和前景进行了解析,张指导认为新赛季勇士压力比湖人要大,勇士上赛季之所以大放异彩,并非实力使然,而是出奇制胜。

对于今天勇士的表现,张指导表示这正是投篮球队的典型表现。

“勇士是一支典型的投篮球队,勇士尽管有伊戈达拉,但仍是一直外线球队,投篮球队无手感就无一切,他们谁都可能赢,也谁都可能输。今天比赛一开始库里手感冰冷,教练的策略就是让你一直打,直到打出手感,尽管湖人已经全是替补了,但勇士还是主力出战,这就是投篮球队的特点,没有手感没有节奏就没有一切。”张指导解析道。

就勇士新赛季的变化,张指导认为勇士比上赛季背身单打增多了,不管是大卫-李博古特还是小个球员,此外,张指导认为勇士新赛季压力比湖人还大。

“球迷给勇士压力也非常大,压力越大越容易紧张,上赛季之所以打的那么好,是出奇,而非实力使然,勇士面临挑战比湖人还大,能否打的比上赛季还好,还需拭目以待。”张指导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