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湖人仍不容忽视 跑轰不适合他们

腾讯体育讯 (记者覃绍林)北京时间10月15日,湖人在季前赛北京站的比赛中以95-100惜败勇士,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指导在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并对湖人季前赛的表现和新赛季的前景予以了分析,张指导表示湖人新赛季仍不容忽视,但跑轰战术已不适合目前的湖人。

湖人季前赛比赛已经过半,张指导认为从总体上来讲,湖人现在的主线是养伤,“湖人主要球员中,科比(微博)脚踝伤势仍未痊愈,加索尔膝关节伤势也没好,纳什小伤不断,替补阵容也是伤病不断。”

此外,张指导认为湖人新赛季还是拥有相当的实力,不过德帅要改变打法,跑轰战术不适合现在的湖人。

“通过季前赛的比赛来看,湖人还是具备相当的实力,关键就在于德帅的战术安排,他的跑轰打法并不适合目前的湖人。今天比赛中,如果湖人打阵地进攻,当主要球员在场时他们不会失误,会很好的利用24秒,命中率也非常高。而如果强投打跑轰时,一旦进攻不成对手很容易达成反击,而一旦速度被带起来之后,湖人就要玩完,而且湖人的替补阵容目前仍然未融入全队之中。”张指导说道。

关于湖人新赛季能排第几的问题,张指导表示不会像某些媒体所预测的那么低,“待科比回来之后,湖人又会变得更为强大。球迷和媒体对新赛季的湖人期望值并不太高,这有利于他们打好,虽然湖人新赛季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一旦处理好的话,湖人仍是任何球队都不能忽视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