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主场连500人都没坐满!超高票价=1月薪水

印尼主场连500人都没坐满!超高票价=1月薪水

印尼主场空荡荡的看台

腾讯体育10月15日雅加达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0月15日晚,印尼队与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现场,可以容纳将近90000人的苏加诺体育场,竟然连允许的500名球迷都不到,而终其原因在于印尼方面定价太贵,一张球票的价格竟然相当于印尼普通人一个月的工资。

由于受到亚足联处罚,按照事先的规定本场印尼队与中国队的比赛,本来是零观众。不过,事后印尼足协向亚足联申请,提出要给赞助商等提供票子,他们当时向亚足联申请对外出售5000张球票。在没有得到亚足联的答复之前,印尼足协就对外公布了这个消息,直到13日,印尼足协秘书长还在其足协官网上表示可以卖5000张球票。

不过,随后亚足联对此给出了答复,那就是只允许印尼足协出售500张球迷,其中印尼球迷分450张,50张分给中国球迷。

然而,记者今晚在苏加诺体育场看到,中国50名球迷基本都来了,他们大都来自国内企业驻印尼的工作人员,至于印尼球迷大约只来了200左右。

为何连450张球票都没法卖完?就此,记者采访了印尼足协新闻官。他表示,这可能跟球票定价比较高有关系。此次对外出售的500张球票,其价格为200万印尼盾,合人民币超过1000人民币。而这基本是印尼民众一个月的薪水。花一个月的薪水,去看一场球,印尼球迷当然望而却步。

据了解,此前印尼国家队主场比赛的门票价格最低在5万印尼盾,和人民币30元不到,最高价格则在150万印尼盾。

在价格差异如此之大的情况下,最终连450张球票都无法出售完成,应该说在如此高价之下也实属正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