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把亚军当冠军!东亚运800自中国小将闹乌龙

[导读]东亚运动会女子800米自由泳项目上摘得一枚宝贵的银牌。“我还以为冠军是我,因为一直觉得是我先到边儿的。”走出泳池的庞玟贤还不知道自己刚刚和金牌失之交臂。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从本月10日开始的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已经进入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不过津门泳军却一直无法实现奖牌零的突破,好在刚刚从全运会铩羽而归的小将庞玟贤挺身而出,在昨天女子800米自由泳项目上摘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大风大浪都已见识过的小庞在比赛中不负众望,她在前半程发挥一般的情况下,最后200米迎头赶上,从700米到750米的时候,她甚至力压队友许丹露,只可惜最后冲刺稍慢一拍,以8分35秒70获得亚军,比许丹露慢了0.16秒。当然能够拿到银牌,对于小庞来说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了任务。

“我还以为冠军是我,因为一直觉得是我先到边儿的。”走出泳池的庞玟贤还不知道自己刚刚和金牌失之交臂,“感觉自己发挥还不错,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东亚运动会。”对于全运会发挥欠佳的阴影,小庞显得非常释然,“过去的就让它都过去吧,对于当时的失利没有回想太多,主要就是因为那时候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现在这枚银牌算是个安慰。”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6项决赛中,徐嘉余和付园慧分获男女100米仰泳金牌,宁泽涛获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也被中国队收入囊中。而男子50米蛙泳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被日本队夺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