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日看点:小德恶战特松加 波特罗考验纳豆

>>>点击进入德约科维奇VS特松加直播室 >>>点击进入纳达尔VS德尔波特罗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3上海大师赛将展开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两场备受瞩目的男单半决赛,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将与法国名将特松加展开一场恶战,而纳达尔面对的考验更加严峻,他将遭遇近期状态惊人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

中央球场: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VS特松加(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30分)

德约科维奇尽管在上周失去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在本周的上海大师赛中依然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前两场比赛他保持一盘不失,四分之一决赛中则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神勇逆转了刚刚淘汰费德勒的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半决赛中他将迎来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法国名将特松加的强力挑战。

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5次交锋,德约科维奇10胜5负占据优势,其中包括最近的8连胜,特松加目前正在全力争取伦敦总决赛的席位,但是志在卫冕的小德同样是战斗欲望十足,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都值得期待。

第三场:纳达尔VS德尔波特罗(不早于北京时间20点)

纳达尔去年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本站比赛,今年他在这里拥有非常好的涨分机会,在晋级过程中他先后淘汰了多尔戈波洛夫、博洛克和瓦林卡等好手。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后者目前的状态也是相当惊人,上周在日本赛中曾拿下冠军,本次上海大师赛已经先后淘汰了阿尔玛格罗等名将。

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1次交锋,纳达尔8胜3负占据优势,单从交锋纪录来看西班牙天王的优势比较明显,但是德尔波特罗的底线暴力正拍拥有摧枯拉朽的杀伤力,纳达尔想要和小德连续第二周在ATP赛事的决赛中会师,必然要先经历一场苦战。(李田友)

>>>点击进入上海大师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