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确认季前赛控卫轮换 林书豪下一战回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在马尼拉以116-96大胜步行者,取得了首场季前赛的胜利。赛后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麦克海尔坦言,林书豪(微博)下一场比赛将回归首发的位置,他与贝弗利之间将轮流以主力的身份登场。

“这场比赛很有趣,这种经历也很棒。”麦帅这样说道。“马尼拉是个不错的地方,球迷显得很有活力。”

而在谈及林书豪与贝弗利时,麦克海尔直接了当的说出答案。:“下一场比赛,林书豪将是首发。”在季前赛里,火箭的计划便是让贝弗利与林书豪轮流首发登场试验效果。“我们仍在尝试找到解决的方案,他们都表现的不错,至于这些尝试,无非就是为了让大家都表现的好。”

全场比赛林书豪贡献14分7篮板6助攻,贝弗利则贡献12分5篮板4助攻。

至于霍华德(微博),本场比赛他的表现一般,全场只有9分3篮板,还出现了4失误5犯规。”目前他的身体状况很好,第二节我让他休了很长一段时间,就是为了让他能在下半场多打一会儿。尽管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找到比赛节奏,但很显然,他仍是联盟里最有统治力的大个子。”麦克海尔这样说道。

由于阿西克仍有伤在身,因此传说中的双塔战术球迷暂时无缘,目前火箭更多的在四号位上使用莫泰尤纳斯与琼斯,前者在比赛中表现不俗,全场抢下16分,不过差点因为一次扣篮(微博)摔伤手腕。而替补悍将卡斯比本场比赛又有火爆表现,全场拿到17分10篮板。这样的发挥,也令麦帅十分欣喜:“莫泰在进攻端的发挥很出色,而卡斯比则给全队带来了活力,他们的表现都很棒。”

明年2月即将退休的斯特恩主席今天也亲临现场,而在目睹菲律宾球迷的狂热表现时,斯特恩显得非常满意,并直言可能会在其他的东南亚国家举行季前赛。“球迷如此狂热,这真是再好不过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