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锋线引援目标曝光 恒大弃将或成梅西队友

巴萨锋线引援目标曝光 恒大弃将或成梅西队友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引援名单

腾讯体育讯 “一名中卫、一名中锋,这就是马蒂诺引援的目标!”《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周三同时曝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冬窗引援,克洛泽萨马拉斯特雷泽盖圣克鲁斯,甚至是恒大弃将巴里奥斯都被巴萨纳入引援目标。

尽管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桑切斯(微博)等前锋表现出色,但马蒂诺认为巴塞罗那需要一名能在关键时刻发挥特定作用的标准中锋,尤其是能与对手后卫对抗,并在角球或者接应横传时发挥作用的前锋。巴塞罗那锋线引援的要求很清楚:经验丰富,空中球能力出色,而且能够安心担任替补,同时,俱乐部更希望能引进一名物美价廉的前锋。

《每日体育报》列出了巴塞罗那的引援目标,其中包括毕尔巴鄂竞技前锋阿杜里斯皇家社会前锋阿西雷切、目前荷甲最佳射手佩莱、莫斯科斯巴达前锋久巴以及马蒂诺执教巴拉圭国家队时的两名弟子卡多佐和巴里奥斯,此外,符合巴萨引援标准的前锋还包括勒沃库森前锋基斯林沙尔克04前锋亨特拉尔以及尼斯前锋茨维塔尼奇。《每日体育报》尤其强调了佩莱和久巴,认为在荷甲打入27的佩莱身高达到1米93,比赛风格类似托尼,而莫斯科斯巴达射手有着出色的远射和空中球能力。

《世界体育报》也认为马蒂诺希望得到一名类似拉尔森式的前锋,一名在关键时刻能起到作用的经验丰富的老将。该报认为,巴萨的引援目标首先是马蒂诺执教巴拉圭国家队时的三名弟子: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圣克鲁斯和卡多佐,其次则是进球率极高的拉齐奥前锋克洛泽,尽管已经35岁,但克洛泽2011-12赛季打入15球、2012-13赛季打入16球,尽管身高仅有1米82,但有着出色的弹跳能力和毁灭性的头球能力。萨马拉斯身高达到1米93,而且不仅仅是一名“轰炸机”,希腊前锋的脚下技术同样出色。

《世界体育报》的民调显示,40%的球迷希望巴萨引进萨马拉斯,显然,凯尔特人前锋在对阵巴萨时的表现给巴萨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克洛泽(25%)、卡多索(11%)、特雷泽盖(9%)、圣克鲁斯(4%)的支持率名列凯尔特人前锋之后。意外的是,巴尔德斯在得知成为巴萨引援目标后公开在推特表示:“能进入这个名单太棒了!这令我骄傲!”

与身高仅有1米78的巴尔德斯相比,巴里奥斯不仅年轻1岁,而且身高达到1米87,对马蒂诺的战术也非常了解,2010年世界杯曾是巴拉圭的主力前锋。如果目前效力莫斯科斯巴达的巴里奥斯能够顺利加盟巴塞罗那,巴拉圭前锋就将成为第一位曾效力中超的巴塞罗那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