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乔丹单挑史上无敌手 勒布朗能险胜科比

美媒:乔丹单挑史上无敌手 勒布朗能险胜科比

詹皇科比(微博)单挑难敌乔丹?

腾讯体育讯 迈克尔·乔丹在2K14游戏推广时的一句戏言引发了无尽的讨论。“巅峰时期的我可以击败勒布朗-詹姆斯,面对科比的结果我就不肯定了。”ESPN专家圆桌会议就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从结果来看,这家体育媒体无愧“勒布朗造神运动头号铁杆”的称号。以下是原文编译:

问题一:巅峰时期的乔丹和勒布朗单挑,谁会赢

约凡·布哈:勒布朗。在单挑时身体素质会占很大便宜,勒布朗比乔丹高了2英寸,重了40磅,从高度和力量方面都有优势,考虑到双方的全面性相差不大,勒布朗会赢。

波·切尼:勒布朗。现在的勒布朗有着非常出色的低位技术,他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四成,这要比乔丹更出色。

阿明·艾尔哈桑:乔丹。在单挑时,求胜欲望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决定性因素,在这方面勒布朗与乔丹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

布雷特·克里米诺斯:乔丹。单挑时对球员的意志力要求很高,同时需要有非常好的创造力,在这两方面乔丹都明显强于勒布朗。

达柳斯·索里亚诺:乔丹。这会是一次非常激烈的单挑,乔丹会用他更多样的进攻技巧击败身高体重占优的勒布朗,但优势不会很大。

问题二:巅峰时期的乔丹和科比单挑,谁会赢

布哈:乔丹。这两个人都能够在任何地方命中高难度的投篮,也许会出现一球定胜负的局面。不过乔丹的力量更出色,防守也更强。

切尼:乔丹。这很像是一对孪生兄弟在单挑,两人的身高、体重都十分接近,考虑到乔丹的低位进攻更娴熟,他的赢面也就更大。

艾尔哈桑:乔丹。和乔丹相比,科比那些让我们惊讶的东西都显得没有任何优势,而乔丹可以用强壮的身体击败他。

克里米诺斯:乔丹。这也许是史上最具观赏性也是最激烈的单挑,两个人都拥有超强的好胜心,最终乔丹会一球险胜。

索里亚诺:科比。这并非是对乔丹的不尊重,但科比是更纯粹的得分手,在无需考虑传球的情况下,科比会更犀利一些。

问题三:巅峰时期的勒布朗和科比单挑,谁会赢

布哈:勒布朗。更高,更壮,防守时的压迫性更强,这些都会给勒布朗带来帮助。此外,当勒布朗利用身体素质进攻时,科比找不到办法来阻止。

切尼:勒布朗。科比也许有着更好的进攻技巧,但勒布朗在防守端的优势更大,只要科比错失一次投篮,那么比赛结果就决定了。

艾尔哈桑:勒布朗。我想象不出科比如何才能阻止勒布朗把球送进篮筐。

克里米诺斯:科比。勒布朗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在得分的同时还能让队友变得更好,而科比是一对一方面的专家。单挑的时候可没有队友。

索里亚诺:科比。科比的好胜心更强,他会在防守时更加坚韧,进攻技术方面也是科比更全面。

问题四:50岁的乔丹是否能胜任如今的NBA(微博)要求

布哈:能。假如之前传闻乔丹还能够一对一击败山猫球员的话,那么他完全可以胜任一个场均打10到15分钟的角色球员,只不过,乔丹永远不会这么做。

切尼:不能。一对一和正式比赛是两码事,比赛节奏会让50岁的乔丹喘不过来气,更不用说背靠背和客场旅行了。

艾尔哈桑:假如只打一场的话应该可以。不过,比赛后他也许需要三周甚至更长的恢复时间。50岁的乔丹跟不上任何一名后卫了,他的防守也会形同虚设。

克里米诺斯:不能。即便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也已经50岁了。也许贾巴尔50岁的时候还能打NBA,但乔丹是一名后卫,没有了速度和体能意味着结束。

索里亚诺:不能。篮球归根结底是以体能为保证的运动,50岁的乔丹无法与那些比他小了20多岁的年轻人对抗。

罗本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