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明善:恒大短期看是好事 地产足球长远无益

据新华社电 重庆力帆控股董事长尹明善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足球不能只有“地产足球”。

尹明善说,中国足球在经历了足坛“打黑反赌”等阵痛期后,现在可以说是否极泰来,国内联赛逐渐恢复了吸引力,高水平的外援和外教纷至沓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还杀入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决赛。

但是,尹明善也认为,以广州恒大为代表的“地产足球”虽然通过大手笔的投入提升了国内联赛的火爆程度,在短期看确实是好事情,但从长远看,并不一定对中国足球有利。他说,一是因为如果联赛的发展过度依赖一个产业的资金投入,那么一旦这个产业出现震荡,就很有可能影响到联赛的稳定发展。二是如果中国足球主要依靠房地产才能撑起来的话,对中国足球在外的名声可能也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