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3-2压哨险胜 C罗读秒绝杀新星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06日凌晨2点,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8轮,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2险胜莱万特,下半场巴巴-迪亚瓦拉和埃扎为莱万特两度领先,拉莫斯和莫拉塔两次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扳平比分,C罗(微博 数据) 压哨读秒绝杀,皇马有惊无险拿到胜利。

比赛焦点:

1:拉莫斯赛季第1球

客场挑战莱万特,皇马在比赛中一开始并不占据优势,下半场莱万特一度领先,不过危急时刻,拉莫斯及时杀了出来,他的进球帮助皇马迅速扳平了比分,而皇马队副也收获了本赛季西甲第1球。

2:本泽马继续球荒

本场比赛本泽马继续受到安切洛蒂的信任,首发出战79分钟的情况下,法国前锋依然没有取得进球。本赛季西甲联赛在前面两轮完成进球之后,目前西甲已经连续6场球荒,媒体和球迷对本泽马的质疑进一步增强。

3:C罗再次扮演救世主

当球迷和媒体都认为皇马能够拿到平局已经是莫拉塔的神奇所制造之时,C罗向这个结果说了不,他在最后的读秒时刻完成进球,帮助皇马取得胜利。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西甲第7球,双线10战取得的第12球。

4:莫拉塔拯救球队

替补上场的莫拉塔打进了皇马本场比赛的第2个进球,让危机之中的皇马注入一针强心剂,也最终为C罗的绝杀奠定了基础。随着莫拉塔进球的完成,西媒体呼唤莫拉塔上位代替本泽马的声音更加强烈。

5:半场5个进球

本场比赛上半场比较平淡,但是下半场双方大开杀戒,一共完成了5个进球,最后5分钟,皇马更是上演了不可思议的惊天大逆转,包括读秒时段的绝杀进球堪称经典,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

技术统计:

莱万特
项目
皇家马德里
2
比分
3
13
射门
27
5
射正
10
3
角球
8
18
犯规
13
3
越位
4
32%
控球率
68%
1
黄牌
3
0
红牌
0

全场比赛皇马在控球率上占据绝对优势,以68%领先对手。而27次射门也是远远高于对手的13次,其中皇马10次射正。在防守数据方面,莱万特18次犯规多于皇马的13次,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皇马在比赛中的主动局面。

精彩时刻:

第53分钟,皇马快速反击,C罗禁区内低平球劲射,皮球角度刁钻,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皇马险些取得进球。

第57分钟,莱万特快速反击,莫德里奇断抢失误,胡梅特拉斜传球,迪亚瓦拉面对出击的迭戈-洛佩斯劲射破网,皇马客场0比1落后。

第61分钟,皇马扳平比分,迪玛利亚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至后点,拉莫斯飞身插上,将皮球垫入网窝,这是皇马队副本赛季西甲第1球,皇马客场1比1莱万特。

第85分钟,莱万特的埃扎禁区内倚住拉莫斯,转身劲射破门,皇马客场1比2莱万特。

第89分钟,瓦拉内传球,莫拉塔低射左下角完成破门,皇马2比2扳平比分。

第94分钟,皇马上演绝杀奇迹,莫德里奇传球之后,C罗一脚精彩的劲射入网,C罗再一次扮演皇马救世主,帮助球队3比2完成绝杀,进球后C罗脱衣庆祝吃到黄牌。

媒体评价:

《马卡报》:C罗与莫拉塔联手拯救皇家马德里!一场有惊无险的绝杀!

《阿斯报》:C罗的表演帮助皇马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救世主C罗。

《世界体育报》:皇家马德里完成了一场惊险的绝杀胜利。

赛后声音:

莫拉塔:我很高兴,我们已经拿下了比赛!取得进球非常兴奋,相信皇马可以做的更好,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安切洛蒂: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因为它来之不易。莫拉塔有能力首发,但是相当于本泽马他欠缺经验。不过本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了莫拉塔有非常出色的能力,他是我们阵容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关键球员评分:

C罗:8分,又是皇马救世主,读秒时刻的绝杀堪称经典。

莫拉塔:8分,西班牙小将替补上场的进球,完美的帮助了皇马,进攻端表现非常积极。

拉莫斯:8分,皇马队副不仅仅取得了进球,最后时刻的拼搏感染了队友。

本泽马:6分,法国前锋延续球荒,状态糟糕。

出场阵容:

皇马(4-2-3-1):

门将:25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7号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2号瓦拉内、4号拉莫斯、5号科恩特朗(60’马塞洛);

后腰:6号赫迪拉、19号莫德里奇;

中场:22号迪马利亚、23号伊斯科(69’莫拉塔)、7号C罗;

前锋:9号本泽马(79’何塞)

莱万特(4-2-3-1):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4号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5号埃克托-罗达斯、12号胡安-弗兰、19号佩德罗-洛佩斯

后腰:23号迪奥普、24号西芒

中场:11号鲁文-加西亚(88’平托)、17号胡梅特拉(68’埃扎)、21号伊万席茨

前锋:10号巴巴-迪亚瓦拉(78’大卫-巴拉尔)

(小董)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皇马C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