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罗斯终回归!专家赞其比詹姆斯更像MVP

两年后罗斯终回归!专家赞其比詹姆斯更像MVP

罗斯(微博)回归欲与詹姆斯争新赛季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罗斯上一次登上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比赛已经是2011年的事情了,将近两年时间过去,罗斯将在明天与步行者的季前赛出场,看过他训练的专家就指出现在的玫瑰依旧是与詹姆斯争夺MVP的最有力竞争者,就像他之前2010-2011赛季做的那样。

“重新回归这样的时刻终于到来了,真是让人兴奋不已!”罗斯在今天的训练之后谈到,“在我受伤训练的时候,我就一直幻想着能够有这一天的到来,在和队友们一起迎接挑战,500多天无缘赛场的日子里终于来了,现在该是时候让对手看看我们的实力的时候了。”

罗斯的回归首秀自然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明天这场比赛将是全美直播,这样的关注更让前MVP激动不已。“我会和之前的比赛那样竭尽全力,很多人觉得经过这次受伤我可能变得有些脆弱,我想证明给他们看我的能力,除了得分,我还会给队友们创造很多机会。”

对于罗斯的出场,主教练锡伯杜则表示自己将严格遵守之前的约定,让他登场十几分钟的时间,“在训练中罗斯的状态很好,但是具体到比赛中的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所以在季前赛中,我们严格限制他出场时间,来让他寻找比赛的感觉,巩固实力,增强接下来正式比赛中的信心。”

他还强调,不会通过任何捷径来让罗斯恢复,而是要让罗斯等到自己完全康复时候才完全的放开时间的限制。“作为一个团队中的一员,他的表现会更加提升我们的状态,我想有了养伤这些经历,他也将变得更加成熟。在这之前,他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时,我不会让他冒然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

看过罗斯训练的《今日美国》体育记者大卫-班克斯表示他看到了一个成熟MVP的回归,“相比较之前获得MVP的那个赛季,现在的罗斯已经更加沉稳,不会像之前那么的急躁,如果他能够延续之前那样的表现,相信他会成为这个赛季MVP的最有力争夺者。”

班克斯(微博)还谈到了他认为罗斯能够击败詹姆斯当选的原因:1、詹姆斯已经引起了投票者的视觉疲劳,罗斯无疑更吸引眼球;2、罗斯对公牛的影响比詹姆斯对热火的影响更大,更为关键;3、MVP奖杯对詹姆斯的吸引力也没用之前的大,前者更加关注能否实现三连冠,而罗斯刚刚回来这个赛季,更需要这个奖杯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