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自称能胜任分卫 火箭新季或尝试双控卫

林书豪自称能胜任分卫 火箭新季或尝试双控卫

林书豪(微博):我能和贝弗利很好共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NBA(微博)官方网站消息,火箭新赛季控卫位置竞争激烈,不过在林书豪看来,自己能够司职得分后卫,和贝弗利实现共存,主帅麦克海尔也暗示,球队不排除在新赛季某些特定阶段使用双控卫战术。

林书豪上季常规赛坐拥火箭主力控卫,但到了季后赛,他却因为伤病丢掉了首发,而贝弗利则趁机上位,他的出彩表现赢得了外界的认可,不过在贝弗利看来,自己和林书豪的关系非常好,并不存在“敌对”一面。“我和林是很好的朋友,”贝弗利说道,“我们经常在更衣室开玩笑,当我们走到场上时,我们就会不断拼争,这是良性的竞争,对大家都有好处。”

林书豪也同样这样的观点,而在他看来,自己能够和贝弗利有效的融合,甚至能够出任得分后卫,“我觉得,我们能够在一起打球,”林书豪说道,“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相互排斥的问题,我们有不同的风格,是可以在比赛中互补的。”

林书豪还详细解释了自己和贝弗利的区别。“他能够投篮,可以打出优秀的防守,我能够移到二号位上打得分后卫,我们的位置是可以互换的,我觉得打双控卫的能够在特定的体系下打出高速比赛,上赛季末,我们打小个阵容就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林书豪补充道。

林书豪和贝弗利是否会在新赛季同时登场?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并未否认这一观点,“这还需要看阵容以及具体对位情况。”麦克海尔说道,“我们会尝试很多战术,现在阵容尚未正式确定,球员们也都在为上场时间而拼搏,我非常喜欢这两位后卫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杰里米(林书豪)在这个夏天练的非常刻苦,贝弗利也是如此,他们都在为新赛季做准备,所以,当有人推动你前进的时候,这终归是一件好事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