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曝切尔西挖角皇马 穆帅说服阿布购本泽马

葡媒曝切尔西挖角皇马 穆帅说服阿布购本泽马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1月盼引进本泽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葡萄牙《球报》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队计划在1月份发动冬季攻势,将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法国前锋本泽马引进。

媒体详细报道说,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自己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的旧部本泽马很欣赏,正在说服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1月份签下法国人。穆里尼奥认为,如今本泽马在皇马的处境很是糟糕,俱乐部内部人士和球迷都诟病他的表现,队友佩佩更是直接在球场上当着上万人的面公开批评他。穆里尼奥认为,今冬将是皇马收购本泽马的最佳时机,法国人的身价将会打上不少的折扣。

进入2013-14赛季以来,本泽马的整体发挥还算是可圈可点的,他在代表皇马出战的8场正式比赛里打进4球助攻3次。但这个数据并不十分禁得起推敲,本泽马在联赛前2轮都有进球,随后5轮联赛打毕尔巴鄂,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赫塔菲,埃尔切和马德里竞技都没能取得进球,个别比赛甚至射门次数不超过两次,在前场经常处于梦游的状态,这让皇马球迷十分不满,甚至在伯纳乌主场对他送上了嘘声,就连佩佩也毫不客气地批评他。

过往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时,也曾因对本泽马的表现感到不满而公开羞辱他,将他比作笨猫,而另外一位射手伊瓜因则是高效勤勉的猎狗。不过在穆里尼奥的刺激下,本泽马的表现有了明显好转,在皇马赢得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的2011-12赛季里,法国人出战34场西甲联赛打进21球助攻11次,11场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打进7球助攻5次,这已经是一位世界顶级射手所拥有的数据。穆里尼奥认为,本泽马在他的严厉管束下还是能有相当不错的发挥的,只是这个人需要用大棒加胡萝卜的方式进行管理和调教,需要时不时敲打一下。

目前切尔西队拥有埃托奥托雷斯和登巴巴这3名射手,除了托雷斯在新赛季打进过两个杯赛进球,另外两人本赛季都还没能破门得分,切尔西的前锋群都没能在英超联赛中破门。基于此,穆帅迫切需要引进一位新射手加强锋线上的竞争。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