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问题新秀克服恐飞 欲飞海外让休城难堪

前火箭问题新秀克服恐飞 欲飞海外让休城难堪

怀特出席76人队的媒体日和训练营

腾讯体育讯 《费城问询报》消息,似乎前火箭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有意在和航天城过不去,在上个赛季他因为拒绝参加球队客场飞行,而遭到火箭队弃用,并最终被交易。然而在被送到费城之后,这位问题新人竟然表示,自己不光会参加球队客场飞行,还会与球队一起越洋抵达西班牙参加季前赛。

怀特出席了76人队的媒体日和训练营,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内容,并且准备前往西班牙。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够打上首场季前赛。我要为了自己的球队出现在场上。”怀特说。

这样的态度显然会让休斯敦的球迷和球队非常不满。上个赛季,怀特因为拒绝参加客场飞行,最终连一场火箭队的比赛都没有参加。赛季期间,他多次与球队发生口头争执,在被下放发展联盟之后,他甚至不辞而别,成为名符其实的刺头。也因为如此,火箭在休赛期毫不犹豫地选择放弃他,并为引进魔兽腾出薪金空间。然而怀特来到76人之后,却一改之前的态度。这难免让休斯敦难堪。

“我认为他极具潜力,我视他为德胡安-布莱尔式的前锋。”费城76人新任主帅布雷特-布朗说,“他正在慢慢达到我们期待的水准,如果身体方面达到良好状态,配合他所拥有的天赋,罗伊斯能够做到的事情令人感到激动。”(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