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免于追罚托雷斯 鹰爪功无需禁4场

英足总宣布免于追罚托雷斯 鹰爪功无需禁4场

托雷斯的犯规被免于追加处罚

腾讯体育讯 因为在上周末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对对方球员施以“鹰爪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托雷斯一度被英国媒体认定将遭到了追加禁赛的处罚。北京时间10月1日晚,英足总正式发表声明宣布,放弃对托雷斯采取进一步处罚,切尔西锋霸侥幸逃过禁赛4场的噩运。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1比1战平热刺(微博 数据) 。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托雷斯在角旗区附近放倒热刺后卫韦尔通亨,随后的拼抢中,西班牙金童施展“九阴白骨爪”绝技,直接袭击了对手的面部,并因此吃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托雷斯再度肘击韦尔通亨,最终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赛后,英国媒体认为托雷斯的“鹰爪功”属于暴行,极有可能遭到英足总追加禁赛4场的处罚。当地时间周一,英足总和当值主裁判迪恩进行了沟通,对托雷斯是否存在暴行问题展开了讨论。北京时间10月1日晚,英足总做出最终决定,放托雷斯一马。

英足总在声明中说道:“对于2013年9月28日切尔西和热刺一战第50分钟托雷斯对于韦尔通亨的犯规行为,英足总决定不采取任何追加行动。比赛官员认定两名球员撞在了一起,并没有其他暴力动作。”(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